keep新推出的运动手环值得买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903/199266.shtml report 6012

经常运动的值得买、想要通过燃脂减肥的可以买、想省钱健身又不耽误效果的可以买。

为什么说经常运动的值得买呢?拿自己举例,虽然报了家附近的健身房会员,但有时候上班实在太累,回到家后真的不想再往门外迈出一步,我就会选择在家用keep指导运动。而keep出了第一款运动手环之后,作为忠实粉丝的我也迫不及待地下单了。

话说keep运动手环的配色辨识度堪称一绝,然而撞色手环一上架就断货了,最后我选了最百搭的黑色。

上手之后,感觉keep运动手环相比于手机的优势是多了更全面的监测功能,从心率到运动频率都能够即时掌握。而当keep手环和手机联动后,两者之间更能够相辅相成,为使用者提供更为契合自身的训练计划和更为详细的训练报告。

如果你是一个为赘肉和肥胖而烦恼的人,那么keep运动手环更是不二之选。相信很多减肥失败的人都有过这样的体验:我每天都在坚持运动,跑步、游泳、无氧器械一个不落,为什么体重还是减不下来?

产生这种情况的根源,还是因为减肥者只清楚自己的目的,而对达成目的所需的方法和路径认知模糊。

目前的科学理论表明:运动效果是和运动者的心率呈现强关系的。具体表现为:当运动者的心率过高超出上限之后会积累更多疲劳、需要更长的时间来恢复、影响训练效果还会造成健康风险。当运动者的心率过低,则会因为达不到心率目标区间而导致训练效果较差。

综上,想要达成较好的减肥效果或者健身效果,都有一个黄金标准——让自己的心率处在目标区间之内。

因此,keep研发了独有的心率课程,并把它运用到了新款运动手环之上。这能够帮助运动者在运动过程中的心率保持在“燃脂心率区间”,并在单位时间内实现双倍燃脂,大幅度提高运动者的减肥效率。同时,当你明确好自己的减肥目的后,keep会给出需要的训练时长和周期,让你对整个独家的训练计划了如指掌,而不会像以前一样每天运动减肥,却永远到不了头。

随着时代的发展,我们未来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智能化。Keep运动手环的推出,这在运动健身领域就算是一次小小的革命。

而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互联网时代,传感器和算法的叠加运用,让监测心率的准确度越来越高,结合手机app的内容,就能够贯通运动科学的底层逻辑,帮助运动者在多方面优化自身的训练计划,并无限接近理想的心率区间。

经常去健身房的朋友应该都知道,传统的健身指导我们需要依赖于健身教练的经验和近身观察,其中不可控的因素比较多,而且私教课程的价格也是水涨船高,一节2小时的课程需要几百块钱。

对比起健身教练,贴身佩戴的手环能够更详细完整地记录运动者的数据和信息,从而给出更精准的训练计划和训练报告。这让keep运动手环像是戴在手上的健身教练,却更加贴心和智能。

在某种程度上来说,经过长时间佩戴的机器,甚至会比人类更了解自己。而一枚keep手环只需要169元,全面使用的续航长达一周,还附送keep会员,这比一节私教课的价格还低,但功能却更显强劲。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智能硬件+内容+服务的模式会逐步覆盖人们的生活,并带来更高效、更优质的实际体验。而运动手环,就是这一系列互联网科技变革里的先行者、领航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