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看得清 更要听得清 OPPO Reno2 3麦克风系统视频收音降噪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910/199493.shtml report 1604

从前期的预热和发布会上所占的篇幅来看,我们能够明显感受到OPPO Reno2就是瞄准如今手机视频拍摄中的痛点而生的,OPPO这次是下定决心要打造一款视频拍摄利器。

比如为了稳定的画面有Ultra Steady视频超级防抖,怕背景不好看有视频人像虚化,想要多焦段画面有视频变焦,似乎所有的问题都能被解决,但我们不容忽视的是,一个不错的视频除了漂亮的画面以外,通常也需要有同样优秀的音频收声效果。

OPPO Reno2明显也考虑到了这一点,所以其上配备了由分别布置在手机顶部、背部、底部的3颗收声mic组成的3麦克风系统,3个麦克风同时录制,首先提供的就是完整的360度环绕声场记录和回放能力,让用户拍摄的视频能提供更好的场景还原能力。

其次,3麦克风组合还能提供良好的音频降噪效果,录制过程中的风声等环境噪音都会被单独压制,重点突出想要记录的人声,即使在马路上也能提供清晰的人声录制效果。

当画面和收声都足够优秀之后,OPPO Reno2已然成为了我们理想中的视频强机,在视频分享的潮流下,也许这就是大家目前更需要的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