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利器 OPPO Reno2携骁龙730G登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910/199497.shtml report 1707

如今大家都已经习惯于闲暇时间玩上两局手游来打发时间,所以在选购一款手机时,产品的游戏性能同样成为了一个重要参考因素,刚刚发布的OPPO Reno2就重点提升了在游戏方面的表现,能够给用户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首先是性能核心,OPPO Reno2配备了专门的游戏处理器高通骁龙730G,并且全系标配8GB LPDDR4x RAM+128GB UFS2.1 ROM,性能强劲又拥有充足的存储空间,能收纳更多 app、游戏大作、视频、照片等文件资料,在安装应用、拷贝文件、游戏启动时速度再进一步。

骁龙730G采用8nm制程工艺搭载,CPU为2大+6小的Kryo 470架构,最高主频2.2GHz,GPU Adreno 618,最大的亮点则在于引入了高通Elite Gaming部分特性的支持,图形渲染速度相比骁龙730也有15%的提升。

OPPO Reno2还配备了Game Boost 2.0系统,可以实时智能预测手机状态,可能发生的卡顿情况,及时满足你对手机的性能需求,让触控响应更快,游戏响应更及时,减少触控迟钝感和卡顿感,帧率稳定性提升 35.8%,触控性能提升 35.2%。

为了保证性能的更持久发挥,OPPO Reno2在前代散热技术上进一步提升,石墨散热面积增大29%,再加上导热凝胶、铜管液冷,三重散热协作保证更极致的游戏效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