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2视频人像虚化效果 让你从世界脱颖而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910/199495.shtml report 1477

喜欢拍摄Vlog或者短视频的用户经常面对一个问题,那就是生活化的拍摄中你不会总是能找到那么合适的环境来录制视频,有时候背景可能会太杂乱或者嘈杂,导致视频拍摄的主体很难被凸显出来。

作为一款主打视频拍摄的新品,OPPO Reno2明显也看到了这个问题,所以它为用户提供了一个更好用的功能——视频人像虚化,让视频的焦点都聚焦在你的身上,让世界成为你的背景。

看视频的结尾我们就能感受到非常明显的对比了,在添加了视频人像虚化之后,视频拍摄画面可以更好地突出拍摄主体,而不是像普通手机视频一样背景经常抢戏。使用OPPO Reno2拍摄,背景不管是人流密集的街道还是人员密集的餐厅都没有关系,因为在虚化之后,这些统统都会成为名符其实的背景。

OPPO Reno2 后置和前置镜头,均可拍出人像背景虚化效果,且虚化效果可调节,人像主体更突出。如此给力的虚化效果,主要得益于OPPO Reno2虚化算法提升,OPPO Reno2通过 GPU对每一帧图像进行精细抠图,再对背景进行光斑处理,让虚化效果更加自然生动,让你从视频的世界里脱颖而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