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变Hi-Fi心 OPPO Reno2全方位影音升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910/199485.shtml report 1338

OPPO在蓝光和音频领域可谓是深耕多年,所以其产品一贯有着优秀的影像和音频基因,在最新发布的OPPO Reno2上,OPPO就为我们带来了影音体验的全面升级。

屏幕方面,OPPO Reno2配别了一块6.5英寸的全景屏,侧旋升降结构加持下屏幕形态本身表现就很优秀,边框极窄,视野开阔无束缚,屏幕本身采用的也是全新升级的发光材料,功耗更低,寿命更长,加上完整覆盖电影级工业显示色域标准 DCI-P3,可以为用户带来更通透、深邃的视觉体验。

视觉提升了,音频当然也没有落下,OPPO Reno2搭载了AKA4377a Hi-Fi音乐芯片,这是一颗高音质DAC,独立耳放,最高能实现384kHz、32bit高品质音频的播放,通过了Hi-Res小金标认证。

同时,OPPO Reno2还支持Dolby Atmos杜比全景声,可以提供360度沉浸式的影音体验,如果搭配OPPO自家的O-Free耳机和ENCO Q1无线降噪耳机,可以带来更佳的沉浸式音乐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