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幕增大续航却不缩水?OPPO Reno2的电量保卫新方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910/199499.shtml report 1529

OPPO最新产品OPPO Reno2已经正式发布,除了全新的深海夜光、海洋之心、薄雾粉三种配色以外,更重要的是OPPO还为我们带来了更多实在的内里升级,其中就包括续航能力的再次提升。

从官方数据我们可以看到OPPO Reno2整机三维160*74.3*8.5~9.5mm,在保持握持宽度不变的情况下,长度有了小幅增加,这主要是因为配备了更大的6.5英寸全景屏,屏幕比例是更修长的20:9(分辨率2400*1080),兼顾握持手感与视野范围。

但更大的屏幕并不总是意味着更高的耗电量,OPPO Reno2屏幕采用的是新一代发光材料,不仅亮度更高,寿命更长,功耗也更低,而且新屏幕还完整覆盖了电影级工业显示色域DCI-P3标准,能够为用户带来更通透、深邃的视觉体验。

在屏幕大幅升级的同时,OPPO Reno2还将电池容量增加到了4000mAh,开源节流双管齐下,再加上亮屏息屏都能极速回血的闪充VOOC 3.0作为后盾,OPPO Reno2拥有更好的续航自然也就是理所应当的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