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芯/GameBoost/液冷/大内存 OPPO Reno2为游戏而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910/199500.shtml report 1989

如今一款手机想要获得最佳的游戏体验,那么只是拥有一颗强悍的处理器还远远不够,要保证最好的游戏体验,就要手机的方方面面表现都足够游戏,软件优化、大内存、强劲散热,以上这些一样都不能少。

而刚刚发布的OPPO Reno2正是这样一款满足以上所有要求的新机,性能核心方面,OPPO Reno2搭载了高通骁龙730G八核高性能处理器,25% CPU性能提升。全新搭载独立NPU,2 倍 AI 性能提升 ,在大型游戏场景下,带来更加极速的处理速度和酣畅淋漓的操作体验。

Game Boost 2.0 。通过独家的Game Boost 2.0 系统,OPPO Reno2 可以实时智能预测手机状态,可能发生的卡顿情况,及时满足你对手机的性能需求,让触控响应更快,游戏响应更及时,减少触控迟钝感和卡顿感, 帧率稳定性提升 35.8% , 触控性能提升 35.2% 。

内存方面OPPO Reno2同样为用户考虑周到,全系标配8GB LPDDR4x RAM+128GB UFS2.1 ROM,挂载后台、存储、安装应用、拷贝文件、游戏启动等方面的性能都更快。

为了保证性能的更顺畅和持久发挥,OPPO Reno2还对散热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面积增大了28%的石墨散热配合导热凝胶、铜管液冷组成了三重散热系统,搭配AI智能调度软硬件结合,不仅性能和散热更好,温控与续航表现也有着明显提升。

全方位升级,这才是新一代游戏利器OPPO Reno2。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