扔掉你的稳定器吧 拍稳稳的视频OPPO Reno2就够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910/199501.shtml report 1704

9月10日,OPPO Reno2终于在上海与大家正式见面,在经过了前期的重重预热之后,我们对这款新品已经充满了期待,而其特性之中带来最大惊喜的,无疑就让你能够扔掉手上稳定器的视频超强防抖能力了。

Ultra Steady视频超级防抖是一项软硬件结合的综合防抖技术,其结合了OIS光学防抖和EIS电子放多两项技术,通过多源传感器信息融合和防抖场景智能分析,陀螺仪频率提升200%以上,对运动状态的反馈更加灵敏,自然也就能呈现出更好的防抖效果。

在OPPO Reno2众多的宣传视频中,最令我们印象深刻的还是遛狗的测试视频,因为这个场景我们日常都多少有过体验,所以对于其拍摄难度也有更直观的了解,遛过狗的同学应该都有感受,虽然汪星人确实很可爱,但它们撒起欢来的时候还真是很难被降得住,遛狗反被拖着走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了。

在这种状态下拍摄视频当然也就很难拍得稳了,就像视频中左侧普通手机拍摄的画面一样,不仅有大范围的抖动,画面本身随着抖动质量也有明显的下降。还好右侧OPPO Reno2的表现还是一如既往地让人满意,画面稳定、细节分明,绝对是记录日常生活的一大利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