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新推出的运动手环值得买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910/199528.shtml report 4916

 KEEP运动手环值得买吗,要回答这个问题其实很难的,因为有人甚至潜水都不带泳镜的,运动手环的必要性更是因人而异的,要说清楚这个,我还是需要先问你一个问题:

  你为什么运动?

  如果你的答案是为了健康、为了减脂、为了健身

  那么请允许我问你下一个问题,你运动的时候,是不是用Keep的App作为你运动的帮助或者鼓励吗?

  如果你的答案是——需要

  那么我可以回答你了,Keep 运动手环对你来说是值得买的,¥169还送一个月Keep会员智能训练计划搭配使用,还是很划算的。

  为什么说很划算呢,相比其他手环而已,Keep可谓在运动领域深耕已久,可以说使用他家运动手环就算为了更好的配合他家的App也是值了的,更何况只有169。

  我在运动的时候就会用Keep,主要是如果你订购了他的课程,录入你的身高体重资料,给出你的目的性,比如减脂还是塑身,想多少天减掉多少斤之类,他就在分析你的数据后推荐给你有针对性的有氧运动、无氧运动,已达到你减脂、塑身的目的。

  而像我这种比较懒的人,就特别喜欢他每天都会给我推送任务,然后你只需要尽力完成任务。就好像有一个人每天都在给你制定计划一样,当然我觉得他每天再给我推送个健康食谱或者干脆直接给我叫了外卖我会更高兴。

  深耕健身运动领域已经若干年的Keep还是比较专业的,这些年居然也开始运用自己的数据进行大数据分析了,比如说下面这个表,是关于心率和有氧无氧燃脂最佳区域的分布分析图,就是Keep利用收集用户运动成果大数据的统计成果

  有了这些数据之后,如果再有丰富的课程库,再仔细研究这些课程会分布在哪个燃脂区域内,当把一切都联系起来之后,你就会发现Keep就可以根据你所需要的想达到的目的,去制定你专有的最适合你的课程,而你照着做就OK了。仿佛请了个私教。

  这款Keep的手环,有一个非常重要的点,就是心率,而我上面那个统计分析表,最最重要的一个指标也是心率,也就是说,只要Keep了解了你的个人的心率数据,他就可以开始分析你的锻炼效果了,之后,我认为Keep想做还没做的事情,就是根据每个人的锻炼效果修正个人的锻炼课程,毕竟每个人的体质还是运动素质都是不一样的,千人千面,想要做到最好的效果只有量体裁衣了。

  我认为这次的Keep手环,还是他初次的尝试之作,他是有更大的野心在

  这次的Keep主打的是心率, 未来或许还会配有陀螺仪来进行运动检测,再或许会加入GPS以便统计用户在跑步时的路线统计或者速度统计

  Keep是我接触过的对初学者最友善的运动App,其实初学者才是健身人群的大部分,这是Keep可以凭借优秀的用户体验,拿到一席之地的原因,可以说Keep解决了初学者健身用户不知道怎么练、时间成本高、金钱成本高、没有人鼓励练不下去的问题。

  但是通过这次的Keep自己做的手环,我觉得他的野心不止如此,Keep可能不仅仅停留在想满足初学者“吃饱”这个境界上了,而是想从线上的辅助,逐渐向线上线下全面辅助转变,想通过控制心率、控制速率、改良用户运动姿势等等方方面面去更好更全面的辅助。

  全民私教——我猜这就是Keep的梦想

  而这个小小的手环,只不过是又一次尝试的一小步罢了。  ————来源 知乎博主-机智的娜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