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大底牌在手 OPPO Reno Ace一点都不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1008/200234.shtml report 2027

iMobile手机之家,10月8日消息 2天之后OPPO Reno Ace就将在成都亮相,而今日,OPPO也正式向媒体发出了发布会邀请,至于邀请函则保持了OPPO的一贯会玩——14张隐藏了Reno Ace特性的麻将牌。

作为一个四川人,小编每次总是羞于承认自己并不会打麻将,但OPPO这次寄来的麻将牌却丝毫不存在问题,因为牌里东西北俱在,唯独缺南,看来Reno Ace真的是一点都不难。

翻开麻将牌就能看到Reno Ace所在了,毕竟任谁有着「65W超闪」、「90Hz」、「855+」三大王牌在手,都能有底气说自己一点不难。

其中65W超闪指的是OPPO SuperVOOC 2.0超级闪充,其延续了一代超闪的双电芯电荷泵设计,OPPO官方视频展示,其在30分钟内就能完成一部4000mAh Reno Ace的完整充电过程,充电5分钟即可开黑2小时。

90Hz则代表了高刷新率的屏幕,官方目前已经透露了Reno Ace屏幕将会具备峰值1000nit高亮度和90Hz的高刷新率,硬件参数不属于专门的电竞手机。

骁龙855 Plus大家则应该都很熟悉了,2.96GHz的大核频率令其性能又有了进一步的提升,作为手机的性能核心,其保证了Reno Ace绝对的高性能。

3大底牌目前已经足够令人期待,但相信宣布将会新品5连发的10月10日发布会上,OPPO一定还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