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1/12
作者 赵雪健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vivo S5   蔡徐坤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vivo美好之夜新品发布会倒计时2天蔡徐坤将携vivo S5与大家见面

自10月份蔡徐坤手持疑似vivo S5的新机亮相于《时尚先生fine》的采访视频开始,再到以封面封底都是蔡徐坤的《时尚先生 fine》杂志作为发布会媒体邀请函的发出,vivo S5新品受到了消费者们的一致关注。而随着双十一的结束,我们也将迎来 vivo S5“美好之夜”新品发布会。在发布会上,我们不光会见到vivo S5新品,还会见到它的代言人蔡徐坤。

也许有人会问了,为什么vivo S5能获得大家的关注呢,这和它的炫酷外观与时尚属性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据悉,vivo S5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渐变配色,并选择了主色是蓝绿渐变色,辅助色是淡粉色的流行色系。整体色彩过渡自然,为整机带来了十足的清新感和梦幻感,满足了年轻用户群体对于美的独特追求。

而它独特的后置四摄菱形ID的设计,更是打破了当下行业设计的常规思维,体现了vivo S5独特的审美主张,满足了年轻人对于个性的追求。除此之外,它的后置四摄也为它带来了强悍的硬件基础,再加上vivo一直以来在拍照上的技术积累,vivo S5的拍照表现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而且vivo还提出了“5重超质感美颜”的全新美颜概念,此次在自拍算法上的强力升级更是满足了20岁左右爱自拍年轻群体的强烈需求,可以满足年轻用户对于自拍质量的需求。

vivo S5还有2天就要发布了,相信这款集外观高颜值、独特创新设计和全新升级拍照算法于一身的vivo S5新品届时还会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请大家拭目以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