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1/13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V30   vivo X30   vivo S5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还没买的先忍住 年底一大批新机马上来

 一转眼已是年底,虽然只剩一个多月时间,但是手机圈依然很精彩,在金九银十旗舰机纷纷亮相后,最后两个月依然不乏一些让人眼前一亮的产品。

  或许你是某个品牌的忠实用户,又或者你是注重手机的某个功能如性能、拍照、续航等,或许未来一个多月的手机新品能够满足你。

  realme 6

  发布时间:待定

  目前网上已经有了关于realme 6的照片,从图中可以看到,realme 6正面采用了挖孔屏设计,并且前置摄像头开孔位于顶部正中间,与三星Note 10颇有几分相似。

  值得一提的是,这两张真机图与前不久曝光的真机不同,此前曝光的realme 6采用了水滴屏和背部指纹设计,所以不排除有高低配版本。

  荣耀V30

  发布时间:11月26日

  目前荣耀已经官宣,将于本月26日召开新品发布会,新品就是荣耀V30,此次的Slogan为“有备而来 荣耀V30系列及5G智慧全场景发布会”。

  从曝光的海报看,荣耀V30系列采用了极点全面屏设计,前置升级至双摄,拥有出色的屏占比。同时,荣耀总裁赵明透露荣耀V30将全系支持5G,意味着荣耀V30系列将搭载麒麟990 5G处理器。

  同时,荣耀V30系列在相机影像方面还将搭载此前曝光的Camera Matrix多维相机矩阵技术,可以提升多摄像头组合工作时的算法、相关技术以及更多丰富的功能和可玩性。

  此外,荣耀V30系列还将搭载全新的AI技术,在5G、AI以及相机方面,相信荣耀V30系列会为带来惊喜。

  vivo X30

  发布时间:12月份

  目前关于vivo X30的信息并不多,在vivo和三星联合举行的沟通会上,三星发布了首款集成式双模5G芯片:三星Exynos980,12月发布的vivo X30将首发这款芯片。

  三星Exynos980由vivo和三星联合研发,是行业首批5G SoC系统级芯片,支持SA/NSA双模5G,采用行业首款A77架构拥有旗舰级AI算力,其峰值速率高达2.55Gbps,4G通信环境下,最高可实现1.6Gbps的速度。在4G-5G双连接状态下,最高速度可以达到3.55Gbps。

  vivo S5

  发布时间:11月14日

  vivo S5是vivo将于本周即11月14日发布的一款产品,从发布的海报看,vivo S5系列口号仍为“照亮你的美”,拥有5重超质感美颜。

  vivo S5系列后置摄像头采用几何菱形ID设计,背壳为红蓝渐变,很有梦幻感。同时,正面为挖孔屏设计,位于右上角,拥有不错的屏占比。

  三星W20 5G

  发布时间:11月19日

  三星将于11月19日在武汉发布三星W20 5G手机,目前该机已经现身工信部。

  从照片看,三星W20 5G造型与Galaxy Fold类似,也采用折叠形式,背部有“心系天下”标识。展开后屏幕尺寸为7.3英寸,2152*1536分辨率,副屏4.6英寸,720*1680分辨率。

  配置方面,三星W20 5G搭载骁龙855 Plus处理器,12GB+512GB存储,4135mAh电池。

  目前看,三星W20 5G像是三星Galaxy Fold的5G版。

  华为nova 6

  发布时间:12月份

  目前关于华为nova 6的真机图已经出现,红色机身上背部底色印有nova字样,同时底部也有Logo标识。

  华为nova 6系列将会分为4G和5G版本,正面采用挖孔屏设计,位于屏幕左上角位置,而且5G版正面为双摄,背部为四摄,分别为三颗摄像头和一颗ToF镜头。

  同时,华为nova 6将采用侧面指纹设计,为电源指纹二合一设计,位于机身右侧。配置方面,华为nova 6 5G版本将搭载麒麟990 5G芯片,支持40W快充。

  redmi K30

  发布时间:待定

  目前关于redmi K30的消息还不多,但是卢伟冰的微博中透露,redmi K30将采用前置挖孔屏设计。

  同时,redmi K30还将是Redmi首款5G手机,并支持SA/NSA双模5G。

  本月26号,联发科技将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旗下首款集成式5G SoC,型号MT6885,将是首款采用Cortex A77 CPU+Mali-G77 GPU的手机芯片,redmi K30应该将搭载这款芯片。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