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11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no3 Pro   5G视频爆发   双模5G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持续发力5G视频赛道 OPPO Reno3系列发布会定档12.26

今日一大早,朋友圈和微博就被OPPO Reno3系列发布会的邀请函所刷屏了,各家媒体可谓是将OPPO送来的场记板套装玩出了不同花样。

邀请函首先明确的一个信息就是Reno3系列发布会已经定档12月26日,届时Reno3系列新机将在杭州与大家正式见面,双模5G连接性和超轻薄的设计已经开始引爆用户的期待。

OPPO Reno2

同时,邀请函的场记板套装其实也是给我们的线索,其本身暗示着Reno3系列新品将会加强视频赛道上的发力,延续Reno2在影像方面所取得的突破,带来更出色的包括拍摄和剪辑在内的完整视频创作体验。

Reno3 Pro

现在我们能看到用户对于视频创作和分享的需求越来越强,2019年全国短视频用户数已经达到了6.4亿,而伴随着5G网络环境整体的提升,这一数字必将迎来新一轮的爆发。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使用手机来进行视频的创作,用户视频拍摄功能使用比例从0.8%一路增长到了如今的接近8%,两个需求一结合,拥有更强视频性能的手机产品自然成了大家共同所需。

OPPO则早已洞察到了迅猛增加的视频需求,早在上一代产品Reno2上就依靠着超稳的视频拍摄能力率先完成了视频赛道的切换,其副总裁沈义人也多次在各种场合表示了“5G时代视频先火”的看法,并透露了Reno3系列不论拍摄还是观看视频的体验都非常值得大家期待。

当5G和视频碰撞之后能有怎样的火花,Reno3系列又将在Reno2 Ultra Steady超级视频防抖等功能基础上带来怎样的提升?这些问题都将在12月26日的杭州发布会上得到回答,同样好奇的同学们,可千万不要错过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