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25
作者 赵雪健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YouTube   程序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YouTube移动应用程序获得更新 力求改善用户体验

近日,外媒报道称,一些安卓用户注意到他们的YouTube移动应用程序获得了更新。该更新允许其移动应用程序在投射时更像一个遥控器。而且该更新包括一个方向指示板,可以使平台导航和查找视频变得更加容易,还可以更快地访问字幕和质量控制。除此之外,YouTube还在之前为它的移动应用程序加入了语音搜索功能。与此同时,YouTube表示,它现在允许人们在从PlayStation 4或PlayStation 4 Pro流媒体时用HDR观看视频。

总的来说,虽然这些应用程序的整体变化是极为微小的,但它们反映了视频平台集中精力打造移动和电视应用程序的决心。由此可见,手机流媒体与电视之间的无缝过渡或许代表了未来的发展趋势。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