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1/14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第三代APEX概念机   vivo MWC 2020   屏下摄像头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vivo第三代APEX概念机将亮相MWC 2020 或配屏下摄像头

iMobile手机之家,1月14日消息     此前就有不少消息猜测vivo将会在MWC 2020上带来一些新的惊喜,而现在这个消息随着vivo MWC巴塞罗那邀请函的到来也正式被坐实了,邀请函显示2月23-24日期间,将在巴塞罗那举行vivo欧洲首场新闻发布会,并将于MWC 2020上展示第三代APEX概念机。

APEX一代(左)   iPhone X(右)

首代APEX概念机在当时创新提出了升降式摄像头+屏幕指纹的全面屏解决方案,二代APEX概念机主打的是零开孔与全屏解锁的设计理念,虽然两款机型都没有后续的量产版本,但其上不少技术在vivo的相关产品中都已经正式投入使用,所以第三代APEX概念机一定程度上也可以代表接下来一段时间vivo产品的发展方向,这自然令其所受关注更多。

第三代APEX概念机现在还未有更多消息透露,不过邀请函上底纹明显是一颗摄像头的纹路,这似乎是在暗示概念机在影像方面会迎来新的突破,如果是前置摄像头,那么可能会是近期非常热门的屏下摄像头技术落地,而如果是后置摄像头,则可能是大底或者超高像素之类的超级主摄。同样期待的同学,届时可以关注iMboile手机之家为您带来的现场最新报道。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