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2/10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X2   曝光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最强旗舰“满配”归来,OPPO Find X2渲染图曝光

目前,OPPO已经确定将会在本月22日巴萨罗那举行全球新品发布会,推出旗舰新品:OPPO Find X2。作为OPPO当家旗舰,OPPO Find  X2虽然至今依然犹抱琵琶半遮面,但是由于关注度实在太高,所以相关信息也不断披露。    结合目前的爆料,称OPPO Find X2为今年开年手机圈的王炸一点也不夸张,也一下子将今年的旗舰产品提到了很高的高度。

 

首先,通过此前的OPPO Find X2前玻璃盖板可以看到,Find  X2采用了正面挖孔的全面屏样式,放弃升降式设计,那么在手机的轻薄度方面可以期待一下。而且Find  X2的屏占比非常高,额头和下巴都非常窄。并且正面的曲面形式,但是弧度并不是很大。

 

从另一张手机界面图中可以看到,Find X2有120Hz的开关图,意味着Find X2还将支持120Hz的高刷新率。

此前,OPPO副总裁便透露,Find  X2在屏幕方面会采用120hz刷新+240hz采样+2k分辨率+视频插帧芯片+SDR转HDR+HDR最高1200nit亮度+100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