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6/06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4系列   65W超级闪充   轻薄长续航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轻薄/长续航我全都要 OPPO Reno4系列标配65W超闪

5G的普及是今年手机圈迎来的一大升级,更大的带宽和更低的延时为依赖于移动网络的众多应用场景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也让用户们对5G手机未来的体验充满了期待。

但5G同样带来了一些不好的消息,其中就包括,今年的5G手机普遍都“胖”了一圈,为了喂饱5G这只新来的电老虎,大部分厂商都选择牺牲一定的便携性来为手机配备更大的电池。但OPPO明显有不同看法,其今年推出的新品都没有因为5G就彻底放飞自我,刚刚发布的Reno4系列都是厚度不到7.8mm的纤薄身材,Reno4 Pro更是将厚度直接压缩到了7.6mm,在这些5G手机之中鹤立鸡群。

当然,Reno4系列的轻薄并不意味着续航方面的缩水,正相反的是,因为全系标配了65W SuperVOOC2.0闪充,Reno4系列反而是足以终结续航焦虑的新选择。

根据我们实测,Reno4系列在搭配原装65W闪充套装的情况下,从0%电量开始闪充,仅需5分钟手机电量就可恢复至22%,充至25分钟,手机电量已经来到了82%的高位,36分钟时,电量充至100%,相比上一代Reno3 Pro的30W闪充,充电时间几乎缩短了一半。

这样的闪充速度意味着看到Reno4系列低电量你根本不用着急,只要插上电源随便充一小会儿,手机电量就能有可观的增长。比如早上起床发现前一天晚上忘记给手机充电了,不用着急,插上电源放心去洗漱吧,等你简单洗漱一番回来,手机的电量肯定已经恢复到了足以支持你长时间使用的程度,碎片化的充电时间也能带来可靠的续航体验。

如此出色的闪充体验来源于OPPO在闪充领域长期的耕耘,65W SuperVOOC 2.0闪充基于串联双电芯设计,每个电芯相当于分压承受了5V/6.5A的闪充,依旧是低电压电流直充方案,同时,Reno4系列还对电芯进行了拉长、减薄处理,所以即使用上了更高功率的65W闪充,依旧可以做到超级轻薄。

轻薄是用户对于良好手感的期盼,而长续航同样是用户的刚需,Reno4的出色就在于通过全系标配65W SuperVOOC 2.0闪充这项独门技术,实现了两个看似矛盾特性的共存,让用户在选择一款趁手的5G手机时,不用因为担心续航而做妥协。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