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2/04
作者 高文文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转转   iPhone12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转转手机市场分析:iPhone12全线破发?部分机型仍有加价

自发布以来,iPhone 12的讨论就不断。近期,iPhone 12全线跌破发行价的消息,再次在网络上掀起新一轮讨论。

转转即时手机行情显示,相比发售初期,iPhone 12系列机型的价格确实出现下降,其中iPhone12、iPhone 12mini的价格已低过发售价,曾经加价最狠的iPhone 12 Pro也有部分机型低过发售价,但与此同时,并非全部机型都破发,仍有部分机型处在加价出售的状态。

对于消费者来说,iPhone12跌破发行价无疑是好事,能以更低价格入手。但同时也需要留心商品质量,寻找正规渠道购买。转转集团作为国内领先的二手电商平台,依托完备的质检体系及配套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了海量优质二手机,已成为消费者高性价比购机的绝佳选择。

iPhone 12并非全线破发,部分机型仍有加价

作为苹果的首款5G手机,iPhone 12系列称得上是万众瞩目,上市伊始便一机难求。

在发售初期,iPhone 12系列的加价幅度较高,基本加价幅度保持在200-300元。其中,iPhone 12 Pro加价范围甚至达到了1500-2000元。其中热门的蓝色更是受欢迎,海蓝色iPhone12 Pro的256G版一度加价3700元左右。不过,随着iPhone 12mini和iPhone12 Pro Max正式开售,这种趋势开始有所转变。

转转即时手机行情显示,在转转平台自由市场内,最先发布的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降价最为明显,而iPhone 12 mini则遇到了发售不就就破发的情况,但iPhone 12Pro Max则存在加价情况。

具体来看,iPhone 12的价格相比官网低300-800元不等,最多下降1500元。即使是早期加价最多的绿色版本,也存在降价现象。

iPhone 12 Pro降价幅度稍有减弱,平均降价150-400元,与官网价格最高相差1300元。其也有部分全新机加价售卖,256G版本最高售价为9500元,相比官网高出200元左右,自由市场出现小幅度加价售卖的情况。

另外, iPhone 12 Pro Max 256G版本涨价明显,涨价幅度在400元左右,最高上涨3800元,可卖到13800元,加价力度巨大。

面对iPhone 12系列手机价格回跌的情况,转转集团战略数据部分析师表示,这主要是取决于供应关系和补贴两方面。

受疫情影响,苹果供应链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冲击。在iPhone 12系列发布前期,受限于元器件供应不足的问题,苹果将发布时间推迟至10月中旬。交付期内,广受追捧的绿色款交货时间较长,自然出现了抢购和价格上浮的现象。

随着苹果产能恢复,iPhone 12系列货源愈加充足,价格也随之回落。

除了供应上的原因外,运营商的大力补贴也是原因之一。虽然今年苹果官方为稳定价格,加强了渠道管控,经销商手中iPhone 12系列禁止流向线上渠道,但一些渠道上仍有运营商补贴。大部分运营商选择通过让利来刺激销量,导致 iPhone 12系列价格的下跌。

深耕质检服务,买高性价比iPhone12上转转更划算

按照惯例,每年新iPhone发售初期都会出现一定程度的价格波动,价格先涨后跌是常态,去年iPhone 11系列也有过类似问题。只不过今年由于多方原因,涨跌周期相对较长。

虽然全线破发并不准确,但整体来看iPhone 12系列的价格呈现出了下行趋势。

对于消费者来说,这无疑是好事,能以更低价格入手。不过,在注重低价的同时也需要留心商品质量,寻找正规渠道购买,想要购入高性价比的iPhone 12不妨上转转严选卖场。

转转集团在二手手机3C市场深耕已久,有强大的供应链体系和充足的实力为消费者提供满意的商品。在货源方面,转转集团目前拥有业内最强的供应链能力,有充足的货源保证,消费者可购买到iPhone12全系列机型。

如99新64G的iPhone 12,在转转严选到手只需5900元左右,相比官方便宜300多元;而目前售卖较为火热的iPhone 12 Pro,95新的机型在转转严选也只需8100元起,比官网同样优惠300多元。

此外转转集团深耕质检体系建设,借助专业的质检团队,对每一部严选手机进行全面细致的验机质检,其中包含66大项的深度质检,力保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商品。而且还会提供完备的售后服务,转转严选卖场售出的二手iPhone机型除了可享365天质保外还可以享受和新机一样的7天无理由退货等服务,让消费者买得安心。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