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2/24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5 Pro+   IMX766   游戏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影像与游戏体验全面进步 OPPO Reno5 Pro+发布

今天,Reno5系列的“超大杯”Reno5 Pro+正式发布,8GB+128GB售价3999元,12GB+256GB售价4499元,将于12月29日开售。

OPPO Reno5 Pro+配备一块6.55英寸双曲面柔性打孔屏,支持90Hz刷新率和180Hz采样率,搭配自研的SuperTouch技术和量子动画引擎2.0,带来流畅的滑动和操作体验。

Reno5 Pro+保持了Reno一贯的轻薄特性,在内置4500mAh电池的基础上机身厚度控制在了7.9mm,重量也仅约184g,带来轻薄的5G体验。配色上有浮光夜影和星河入梦两种,其中“浮光夜影”将晶钻工艺同深沉内敛的黑色结合,而“星河入梦”此前已经在Reno5  Pro上出现,采用全新星钻工艺,视觉效果上更加闪亮,并且在不同角度、光源照射先呈现不同色彩,同时还非常耐指纹。

影像一直是Reno系列的一大亮点,此次在Reno5 Pro+上达到全新高度,其搭载了5000万像素全焦段四摄,分别为5000万像素主摄,1600万像素超广角,1300万像素长焦和200万像素镜头,支持OIS+EIS防抖,前置3000万像素,支持视频前置防抖,AI智能美颜,1080P视频拍摄等。

其中,5000万像素主摄型号为IMX766,是OPPO与索尼联合研发,拥有1/1.56英寸大底,四合一可实现2um大像素,获得更多进光量。同时还支持全像素全向对焦,视频锁定追焦,DOL-HDR等,实力强悍,帮助Reno5  Pro+可以胜任各种场景下的人像拍摄需求。

此外,Reno5 Pro上的AI焕采视频美颜同样没有在Reno5  Pro+上缺席,能够通过296个面部特征点,智能识别人种、性别、年龄等信息,并按照真实化妆步骤,匹配最适合的妆容方案。并支持八重100级视频美颜自定义,以及AI视频增强、视频超级防抖3.0等。

性能方面,Reno5 Pro+搭载骁龙865处理器,最高12GB+256GB存储,UFS3.0。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65W超级闪充。对于游戏玩家来说,Reno5 Pro+搭载500平方毫米的立体液冷散热系统,全方位给手机降温,保证长时间看视频、玩游戏手机也不烫手。

软件方面,针对用户在游戏体验上的五大痛点进行分析和拆分,划分为画面感、沉浸感、操纵感、氛围感和趣味感五个维度体验,并提供了OPPO独家优化方案。而且在游戏开启时采用闪电启动功能,大幅减少游戏启动时间,并且全新升级Hyper Boost 4.0对游戏进行中的CPU频点调度更精准,功耗温度都有下降。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