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2/04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小米11 Pro   Redmi K40   OPPO Find X3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换新机的可以先等等 新年过后一大波新机要来

新年转眼就来了,临近新年前的这一个多月,为了赶上春节档,手机厂商集中发布了一波新机,小米11,vivo X60系列,Reno5系列以及iQOO 7等,而年后的手机市场同样精彩,下面就来看一下年后都会有哪些手机与我们见面。

小米11 Pro

对于小米11系列来说,年前发布的小米11虽然已经足够强劲,但是作为“小杯”来说显然只是开胃菜,超大杯显然才是主菜。

目前消息来看,小米11系列共有三款,意味着还有大杯和超大杯,推测会命名为小米11 Pro和小米11 Pro+,两款机型正面屏幕大小和规格将会与小米11相同,包括6.81英寸2K四曲面屏幕,120Hz刷新率,10bit等。

背面变化最大的是相机模组,整体面积更大,横向排列,相较小米11来说增加了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最高120倍变焦,此前有消息称主摄将搭5000万像素的索尼IMX766传感器。配色上有银、黑、金、蓝四种。

硬件上全系搭载骁龙888处理器,配备UFS3.1和LPDDR5的搭配。续航上预计搭载5000mAh±双电芯方案,支持120W有线快充,并且还有望搭载67W无线快充。

此外,小米11青春版则将搭载骁龙870处理器。

Redmi K40

根据目前的消息,Redmi K40系列将于2月25日发布,而且2999元的价格之前也已经提前透露。

其他方面,Redmi K40系列将会有三款机型,有消息称全系将搭载高通8系列芯片,应该是小杯搭载骁龙870,超大杯搭载骁龙888,而搭载骁龙870的小杯价格有望降到2000元以内,骁龙888的Redmi K40起售价则为2999元。

此外,Redmi K40系列将全系标配三星E4材质OLED全面屏,居中挖孔,支持120Hz刷新率,支持屏幕指纹,根据卢伟冰的话说就是“K40有可能是2021年最好的直屏”,超大杯将搭载1.08亿像素主摄,预计大杯和超大杯还将配备UFS3.1和LPDDR5。

OPPO Find X3

OPPO Find X3作为OPPO的“十年理想之作”OPPO CEO将其称之为“OPPO品牌强势突破的“开山之作”,将于3月份发布。

根据此前网上的Find X3渲染图,其正反面均采用了小曲率的曲面屏设计,兼顾操作和手感,有白、黑、蓝、棕四种配色,玻璃和素材两种材质。后置四摄镜头模组辨识度很高,推测搭载IMX766传感器主摄,超广角镜头以及一颗超级微距镜头。

另外,Find X3系列全系将搭载骁龙888处理器,首发搭载全链路色彩管理系统,具备了10bit图像和视频的采集和显示能力,首发硬件级堆栈式DOL-HDR 技术,信噪比表现更好,动态范围也更高,能够实现全链路10bit图像和视频拍摄。

Find X3系列屏幕将依然拥有顶级规格,搭载三星E4材质OLED屏幕,支持2K+120Hz,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65W超级闪充(不排除搭载125W超级闪充)和高规格无线闪充。

中兴AXON 30 Pro

中兴AXON 30 Pro将搭载第二代屏下摄像头技术,相较搭载第一代的中兴AXON 20 5G,屏幕整体的显示和前置拍摄效果将会更加出色,而供货方则为维信诺。

此外,根据中兴通讯终端事业部总裁倪飞透露,中兴AXON 30 Pro将搭载2021业界最强影像系统,绝不凑数。中兴通讯吕钱浩则表示“两个亿”,推测很可能搭载双主摄系统,每个主摄传感器均达到一亿像素。

配置方面则搭载骁龙888处理器,以及UFS3.1和LPDDR5,而骁龙888全新的Spectra 580ISP则最大支持2亿像素单个影像传感器。

中兴AXON 30 Pro将于一季度发布。

ROG游戏手机5

ROG游戏手机5目前已经入网,背部整体设计与前代类似,最大的亮点或许是支持类似幻14游戏本的Anime Matrix矩阵灯效,能够实现背部图案与灯效的自定义,而且背部还有腾讯Logo,意味着与腾讯合作。

参数上,ROG游戏手机5配备6.67英寸OLED全面屏,搭载6000mAh电池,机身尺寸为172.83mm×77.25mm×10.29mm。

黑鲨4

目前黑鲨4也已经开启了宣传预热,作为一款游戏手机,黑鲨4毫无疑问将搭载骁龙888处理器,黑鲨3的实体游戏按键设计也将延续到黑鲨4上。

除此之外,黑鲨4还将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120W超级快充,完整充电时间将小于15分钟。此外还将搭载游戏帧率同步技术,手机可根据游戏内容的不同帧率,动态调整显示系统帧率并与其匹配,带来更流畅的操作体验。

具体规格上,黑鲨4将采用居中挖孔设计,6.67英寸OLED屏幕,2400*1080P分辨率,有望支持144Hz刷新率,机身尺寸为163.83x76.35x10.3mm。

红魔6

同样作为游戏手机,红魔6将搭载骁龙888处理器,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120W超级快充。而且,红魔游戏手机还与腾讯游戏达成战略合作,而两者合作的最新产品就是红魔6。

散热上,红魔6将搭载升级的主动式风冷散热,其机身内部放置了风扇来实现手机内部的快速散热。

红魔6将有高配版和标准版,目前两者是否全系支持120W还尚不能确定,有可能高配版支持120W,而标准版支持66W快充;也有可能均支持120W,但是标准版配备66W充电头。

华为折叠屏

现在,华为正式宣布将于2021年2月22日发布新一代折叠屏产品:HUAWEI Mate X2,对于这款产品,华为消费者CEO余承东表示,将给大家带来引领未来智能手机新形态的旗舰折叠屏手机。并称已经用了一段时间,充满惊喜。

HUAWEI Mate X2将是华为推出的第三款折叠屏产品,根据发布会海报HUAWEI Mate X2将采用内折形式,爆料消息称内屏尺寸将为8.01英寸,2480*2200分辨率,外部副屏6.45英寸,2700*1160分辨率,并搭载麒麟9000芯片。此外还支持66W快充,机身重量为295g。

后置四摄分别为50MP+16MP+12MP+8MP,除了主摄外还包括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10倍光学变焦。

一加9

一加9也是年后大家非常关注的一款产品,据悉一加9将会有一加9和一加9 Pro两款,全系搭载骁龙888处理器。

屏幕依旧会是一加9的亮点,其中一加9配备6.55英寸FHD+分辨率柔性直屏,一加9 Pro采用6.78英寸QHD+分辨率双曲面柔性屏,均为单挖孔设计,且均支持120Hz刷新率。

根据目前爆料的真机照,背部采用后置四摄设计,两大两小,此外还将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65W有线快充和45W无线快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