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6/29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高通   骁龙888 Plus   荣耀Magic3   三星Galaxy Z Fold3   3GHz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高通新旗舰骁龙888 Plus公布 提频3GHz AI算力大涨23%

iMobile手机之家,6月29日消息      日前,高通正式公布了新旗舰移动平台骁龙888 Plus,从时间节点能看出来骁龙888+主要是888的半年度小幅提升产品,依然采用三星5nm LPE工艺制程,主要提升点在于X1大核频率从2.84GHz提升到了2.995GHz(约3GHz),同时AI引擎也通过提频和软件优化的方式获得了综合性能提升,AI算力由26 TOPs升级到32 TOPs,提升23.1%。

不过比较特殊的是,以往Plus版本都会有所提升的GPU方面,这一次却没有额外的改变,依然是维持840MHz频率的Adreno 660,这可能是出于功耗和性能平衡的综合考虑。

目前已经确定荣耀、小米、vivo、华硕、Motorola等品牌都会推出搭载新骁龙888 Plus移动平台的产品,其中荣耀Magic 3和即将到来的三星Galaxy Z Fold3都很有可能会是首批搭载发布的新品。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