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2/03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riginOS Ocean   原系统   vivo   iQOO   小组件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纯色色块+卡片化设计 OriginOS Ocean视觉进一步简约化

iMobile手机之家,12月3日消息      此前,vivo已经官宣新版本原系统OriginOS  Ocean将于12月9日正式公布,近日,官方也陆续放出了一些新系统的“真面目”让大家可以提前窥见OriginOS Ocean的一角。

从界面来看,OriginOS Ocean对页面的布局和留白进行了较大调整,展示界面更加扁平化,并大面积使用了纯色色块进行装饰,文字的排版和段落分割看起来自然而又明确,整体的第一视觉观感更加简约了。同时,从截图来看,OriginOS颇受好评的桌面组件得到了保留,侧滑呼出的卡片类工具似乎也有所增加,其对应的功能和交互可能会有进一步提升。

目前原系统OriginOS Ocean已经在官方社区开启了内测体验官招募,vivo和iQOO用户都可以在对应社区了解详情,想要尝鲜的用户可以抓紧参与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