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1/04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alme GT2系列   真我GT2 Pro   真我GT2   大师·纸   骁龙8 Gen1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人文/科技双探索 “纸”制手机realme GT2系列发布 2599起售

人文/科技双探索 “纸”制手机realme GT2系列发布 2599起售

1月4日,realme 真我GT2系列新品发布会正式举行,发布会上真我GT2和真我GT2 Pro两款重磅机型同期登场,还有大师·纸/大师·森两款惊喜彩蛋,在提取自纸浆等可再生原料的生物基材料上,实现了以「纸」定义「纸」的重新设计,做到了人文与科技的完美融合。

两款新品中,realme 真我GT2 Pro搭载新一代骁龙8 Gen1旗舰移动平台,拥有8GB+128GB /8GB+256GB /12GB+256GB /12GB+512GB多档内存可选,首发到手价3699元起;realme 真我GT2则配备了骁龙888移动平台,配备最高12GB+256GB内存规格,首发优惠后起售价2599元。

从机身到包装的环保设计只是realme 真我GT2系列人文关怀的体现,而在产品本身,两款新机也拥有强劲的配置和出色的体验。

在内置5000mAh大电池和4129mm²超大钢化VC均热板的同时,真我GT2 Pro依旧凭借创新的堆叠工艺实现了超薄设计,机身薄至8.18mm,重量仅为189g(玻璃版本199g),手感相当优秀,九层散热结构则带来了出色的散热性能,确保骁龙8能持续稳定发挥。

手机正面,真我GT2 Pro搭载了一块6.7英寸三星2K柔性直屏,表面覆盖康宁大猩猩Victus玻璃,第二代LTPO面板支持更迅速的1-120Hz动态刷新率调节,从1到120Hz升降频段变化为业界最快75ms。O-sync超频响应2.0还带来了瞬时1000Hz的超高触控响应,让你能真正体验到从眼到手的极致流畅。

影像方面,真我GT2 Pro后置三摄都是趣味性和功能性十足。包括5000W像素超清主摄(索尼IMX766,1/1.56”,OIS)、5000W像素150°鱼眼超广角(三星JN1,全球首发鱼眼模式)、以及显微镜头2.0(40x放大倍数,4.7mm物距,后续OTA升级肤质检测功能)。

真我GT2 Pro还配备了杜比全景声双扬,并全球首发了新一代高端X轴线性马达,瞬态振动量和稳态振动量均提升80%以上,无论是观影还是游戏,都能带来更深度的沉浸感。

真我GT2同样属于性能小钢炮,配备三星E4 AMOLED畅速屏,支持120Hz刷新率和720Hz超高触控报点率,表面覆盖第五代康宁大猩猩玻璃。主摄5000W像素IMX766,支持OIS光学防抖。内置5000mAh超大电池并添加65W SuperDart闪充支持。配合杜比全景声双扬和X轴线性马达,表现同样相当全面。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