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1/06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7   荣耀60   iQOO Neo5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 2K价格也能买到全能产品 这些手机绝对超值

2K价格也能买到全能产品 这些手机绝对超值

如今,人们选购手机产品,都想要更加全能的体验,即使是2K这一价位的产品,人们也在追求产品尽可能的全面,从而满足自己的各方面使用需求。不过这一价位中的手机产品琳琅满目,不好挑选的话不妨看看下面这些产品。

OPPO Reno7

OPPO Reno7就是一款比较全能型的产品,其目前支持店铺会员优惠10元到手2689元,12期免息日付低至7.5元,以旧换新至高补贴800元等多重活动。外观方面,OPPO Reno7采用了星雨光刻工艺,背部有着独特的纹理设计,观感更加时尚,仅7.59mm的厚度也让其有着非常不错的手感。

屏幕方面,其采用了6.43英寸的AMOLED屏幕,最高90Hz刷新率,支持P3、100% sRGB色域,屏幕极限触控响应率1000Hz,可以说屏幕带来了不错的观感和体验。影像方面,其采用了后置6400万像素三摄设计,其中有着广角镜头和微距镜头,提供了好的效果和可玩性。

配置方面,OPPO Reno7搭载了高通骁龙778G 5G移动平台,6nm制程工艺,4个A78大核保证性能,可以满足日常和游戏需求。续航方面,其采用了4500mAh电池和60W超级闪充,满足了日常的续航需求和充电需求。

iQOO Neo5

iQOO Neo5也是2K价位中比较均衡的存在,目前有着尊享3期免息+PLUS会员赠耳机等活动。外观方面,iQOO Neo5延续了iQOO的家族式的视觉云阶设计,同时还有着像素橙配色,相对更加有游戏风格。

屏幕方面,iQOO Neo5采用了6.62英寸AMOLED屏幕,最高支持120Hz刷新率,300Hz触控响应率,瞬时触控采样率可达1000Hz,分辨率2400×1080,支持105% NTSC色域,支持HDR10+,在观感上有着不错的表现。影像方面,其采用了4800万像素三摄设计,能满足日常的拍摄需求。

配置方面,iQOO Neo5采用了高通骁龙870移动平台,能够满足性能需求,同时还搭载了独显芯片能够稳定帧数,提供更好的显示效果。续航方面,其搭载了4400mAh电池和66W闪充,满足续航和充电需求。

荣耀60

荣耀60也是这一价位非常不错的选择。目前有着享12期免息,以旧换新至高补贴540元等活动。外观方面,荣耀60有着对称设计,前后双曲面能让手感更加舒适,屏幕视觉黑边更窄,背部独特的幻境星空设计也更加时尚灵动。

屏幕方面,其采用了6.67英寸的OLED屏幕,最高120Hz刷新率,分辨率2400×1080,支持DCI-P3广色域,同时其配备了1920Hz高频PWM调光,并且支持硬件级调光,相对更容易减轻眼部疲劳。影像方面,其后置搭载了1亿像素三摄设计,有着广角和景深摄像头,满足了可玩性。

配置方面,其搭载了高通骁龙778G 5G移动平台,可以很好的满足日常和游戏的使用需求。续航方面,其采用了4800mAh电池以及66W超级快充,满足续航和充电需求。

摩托罗拉edge S30

摩托罗拉edge S30也是这一价位合适的产品,目前新机上市。外观方面,其设计比较倾向于纯色,尤其冰川蓝配色更加深邃,背部的弧度设计也让手感更加舒服。

屏幕方面,其采用了6.8英寸的IPS大屏,支持最高144Hz高刷,触控响应率可达576Hz,并且有着自适应刷新率功能和全程DC调光,相对有着非常不错的观感。影像方面,其搭载了一亿像素三摄设计,满足了日常的需求。

配置方面,摩托罗拉edge S30采用了高通骁龙888 Plus移动平台,对于性能的需求可以很好的满足。续航方面,其采用了5000mAh大电池以及33W充电,提供了不错的续航表现和充电体验。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