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2/30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alme真我GT2 Pro   realme真我GT2   realme真我GT 2 Pro龙珠版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手机 > 青春再燃 realme真我GT 2 Pro龙珠版现身 1月4日发布会有惊喜?

青春再燃 realme真我GT 2 Pro龙珠版现身 1月4日发布会有惊喜?

12月30日,@realme真我手机官方微博发布一张非常热血的海报,相信一定能勾起不少人热血的回忆,那就是realme将与龙珠Z联名,而有意思的是,在1月4日的发布会也被冠以“新一届天下第一武道会”的名号。

无论是80后、90后,甚至现在的00后,多多少少都会对《龙珠》有印象,而动漫里的人物用一个个鲜活的例子告诉了大家,梦想是什么,为什么而战,最终成为一个真正的武道家。

向来喜欢破圈的realme此次与龙珠Z联名,想必是非常合适了,两者有着对性能、力量等同样的执着,而在1月4日当天,龙珠Z定制版机型相信会与大师版同台亮相,龙珠粉们可以关注一波!realme预热海报中的人物形象正式主人公悟空的第三种形态——超级赛亚人2,金黄色的头发更加树立,并在身体周围散发这闪电,如果与realme真我GT 2 Pro联合在一起,有一种珠联璧合的感觉。

一款合格的高端旗舰,不仅屏幕、外观、拍照、性能样样都不能差,还必须要有不同于其他高端旗舰的风格。从此前预热来看,该机将将配备“realme 迄今游戏体验最好的屏幕”,支持 1000Hz 电竞操控引擎,从而尽可能发挥出直屏的先天优势。据称,该机还支持 O-sync 超频响应 2.0、AI 跟手性调节,逐片校准,保证每一块屏幕都是真 A+(Display Mate A + 认证,10.7 亿色原彩屏),不必担心“中奖”。

根据上一代真我GT系列手机被赋予的“旗舰焊门员”的称号来看,这次真我GT2的各种配置也是在2022年最顶的存在,硬件配置方面,realme 真我 GT2 系列将搭载全新一代骁龙 8,性能、影像、AI、5G、游戏体验全方位越级。同时辅以金刚石冰芯散热系统 Plus,采用了行业天花板级散热面积 36761mm ,超大钢化 VC 液冷面积 4129mm,更强更高效,时刻冷静输出,而realme 副总裁徐起也将realme GT2 Pro 称为新一代“驯龙大师”。总而言之,该有的尖端配置,在真我GT系列手机上就从未缺席过。

最后,发布会虽然未开,但realme真我GT2系列盲售已经开启,并且1月4日至15日,打开淘宝搜索“热血从未停止”,解锁专属龙珠的隐藏彩蛋。可见realme对这款产品有着十足的信心,作为2022年的开年旗舰,真我 GT2系列手机将会在设计、科技和产品理念上为更多的年轻用户带来创新和惊喜,不难看出realme对这款新机确实是寄予了厚望。那么,届时真我GT2系列新机会带来哪些惊喜呢?我们不妨期待一下1月4日的发布会将给我们带来多少惊喜。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