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2/28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7 Pro   小米11   荣耀60 Pr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 时尚外观游戏舒心 OPPO Reno7 Pro领衔3K价位全能机

时尚外观游戏舒心 OPPO Reno7 Pro领衔3K价位全能机

如今,人们的手机已经承载了许多重要的功能,不论是获取信息,还是拍照、玩游戏,都能在一部手机上解决,随之而生的是人们对于手机的全能型需求。不过,想要手机能够解决所有问题也并不容易,如此多的手机哪些值得选购呢?不妨来看看这些吧。

OPPO Reno7 Pro

OPPO Reno7 Pro就是一款比较全能的产品,目前活动支持最高24期免息,,还有晒单赢返利、以旧换新至高补贴800元等活动可以参加。在外观方面,OPPO Reno7 Pro机身较为纤薄,仅约7.45mm,并且采用金属中框,背部采用了独特的星钻玻璃光痕设计,而摄像头模组部分还有着环形呼吸灯,让其更加灵动。

屏幕方面,其采用了6.55英寸OLED屏幕,支持90Hz刷新率,极限触控响应率可达1000Hz,支持HDR10+,窄边框最窄可达1.55mm,正面观感还是非常不错的。后置5000万像素三摄,支持硬件级DOL-HDR,并且支持全像素全向对角,在拍摄方面保持了高水准。

配置方面,其采用了天玑1200-MAX移动平台,6nm制程工艺,有着非常不错的性能体验,UFS 3.1储存芯片,提升了性能,在游戏体验方面,还搭载了X轴线性马达和双扬声器。续航方面,4500mAh电池以及65W超级闪充,均衡的续航表现以及充电速度,带来全能的体验。

小米11

小米11也是一款比较全能的产品。目前到手价3299元起,购机还可以享受24期免息。外观方面,小米11设计比较商务范,均为纯色设计,不过一样有烟紫这样比较时尚的配色存在,喜欢纯色或者比较商务风格的选择它还是没错的。

屏幕方面,小米11采用了6.81英寸四曲面AMOLED屏幕,分辨率3200 x 1440,支持120Hz刷新率,480Hz触控采样率,并且支持100% DCI-P3广色域,10bit色深,支持MEMC运动补偿和HDR10+。后置一亿像素三摄,OIS光学防抖,支持四像素合一,可以说拍摄方面也有着很好的布局。

配置方面,小米11采用了高通骁龙888移动平台,在性能上可以满足日常和游戏需求,这一点还是无需担心的。续航方面,其采用了4600mAh电池和55W有线闪充,也有着不错的续航和充电表现。

iQOO 8

iQOO 8目前也是这一价位比较全能的产品。目前活动3499元起,购机还可享12期免息+赠iQOO耳机+PLUS赠半年延保好礼。外观方面,iQOO 8延续了iQOO系列的云阶设计风格,握持感以及外观方面有着独特的素皮设计和碳纤维纹理设计款,更加精致。

屏幕方面,iQOO 8采用了6.56英寸AMOLED屏幕,分辨率2376×1080,最高120Hz刷新率,支持HDR10+,可以说这块屏幕素质还是比较不错的。后置4800万像素微云台三摄,微云台技术提供了更好的拍摄水平。

配置方面,iQOO 8采用了高通骁龙888移动平台,在性能上同样无需担心。续航方面,其采用了4350mAh电池和120W超快闪充,在续航上有着比较不错的表现,而在充电方面可以说有着不错的优势。

荣耀60 Pro

荣耀60 Pro也是一款全能产品,目前新机上市,3699元起支持12期免息,还有新品以旧换新至高补贴540元活动。外观方面,荣耀60 Pro延续了荣耀50系列的整体设计风格,不过在细节处有些不同,背部多种配色带来不同的观感。

屏幕方面,其采用了新一代流光四曲面设计,相比上一代黑边更小。6.78英寸OLED屏幕,支持DCI-P3色域,分辨率2652×1200,支持120Hz刷新率。后置一亿像素三摄,支持自动对焦和4K摄录。

配置方面,荣耀60 Pro采用了高通骁龙778G Plus移动平台,性能还是可以满足日常需求的。续航方面,其采用4800mAh电池和66W充电,在续航和充电方面都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全能均衡。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