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1/06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7丝绒版   realme真我GT2 Pro   vivo X70 Pr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 配色新潮 让你的手机更加与众不同

配色新潮 让你的手机更加与众不同

在手机外观功能越来越同质化的情况下,机身配色成为区别于其他品牌产品的一大特征,所以进来可以看到,各大品牌在自家最新产品上用上了令人眼前一亮的配色,成功吸引到消费者的一波关注,比如下面几款。

OPPO Reno7丝绒版

OPPO Reno7丝绒版为鲜艳的正红色,与新年气氛非常契合,借助纳米级流光焕色工艺,颜色更加鲜活,随着光影流转也会散发富有层次的光影。而且,机身采用独特的丝绒玻璃工艺,赋予玻璃细腻的丝绒哑光质地,触感细腻柔滑。

同时,左下角OPPO Logo附近还印有虎年定制的专属虎头元素,让你新的一年顺风顺水,虎虎生威。机身采用航空铝直边金属中框,线条硬朗,加上正反2.5D微弧设计,外观非常协调。

配置上,OPPO Reno7红丝绒搭载骁龙778G移动平台,后置6400万超清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前置IMX709超感光猫眼镜头,采用全新OPPO自研RGBW像素排列,在每组4个子像素中引入2个W像素,而另外2个像素同色,这样整个Quad Bayer阵列四合一就能具备完整的RGB和W通道,可以大大增加进光量,配合将四合一像素聚合、DOL-HDR等一系列相关算法直接写入传感器硬件的方式,可以有效提升60%感光能力并降低35%噪点,带来了逆光、暗光等场景更加出色的自拍表现。

realme真我GT2 Pro

真我GT2 Pro提供了「大师•纸」「大师•森」两款大师设计版,在手机设计中加入了环保的生物基材料,并且通过精密的激光镭雕工艺,将纸质品的纹理和立体感呈现在手机背部,质感更高级。另外还有采用AG玻璃工艺的缎黑和钛蓝配色。

真我GT2 Pro正面配备一块6.7英寸三星2K AMOLED直屏,拥有1400nit峰值亮度,10240万级调光,100% P3广色域,10亿色显示,5000000:1对比度以及逐屏校准等。支持第二代LTPO技术,支持1-120Hz智能动态刷新率。大师设计版重量仅189g,玻璃版本为199g,厚度仅8.18mm。支持杜比全景声双扬声器,并获得Hi-Res音质认证。同时,还全球首发SLA0815超大X轴线性马达。

真我GT2 Pro搭载全新一代骁龙8旗舰处理器,配备金刚石冰芯散热系统Plus,支持realme GT模式3.0。同时,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65W SuperDart闪充。影像上,后置搭载5000万像素旗舰主摄,5000万像素150°超广角镜头以及一颗显微镜镜头2.0(支持40x放大倍数),前置镜头3200万像素。

小米12 Pro

小米12 Pro作为小米最新推出的旗舰产品,不仅有着非常出色的产品力,而且外观相较前代也焕然一新,前后双曲面使整机更加精致。同时配色上,小米12 Pro提供了黑、蓝、紫以及原野绿等,更显青春活力。

小米12 Pro正面配备了一块E5发光材质的6.73英寸微曲屏,分辨率3200*1440(20:9),像素密度高达522PPI,支持前后双环境光传感器1.6W级自动亮度调节和真彩显示,具备10bit 10.7亿显色能力,通过了HDR10+和Dolby VISION认证,全屏1000nit,局部峰值1500nit的超高亮度。同时还支持基于第二代LTPO的智能动态刷新率技术,能够在1-120Hz之间智能切换。同时配备了对称式四单元扬声器。

小米12 Pro搭载了骁龙8 Gen1移动平台,配套满血6400Mbps LPDDR5 RAM +满血UFS 3.1 ROM,内置了4600mAh大电池并添加了120W有线秒充和50W无线秒充支持。后置5000W超清主摄(索尼IMX707,F1.9,OIS)、5000W人像镜头、5000W超广角(115°视角)。

vivo X70 Pro+

vivo X70 Pro+内置vivo自研的专业影像芯片V1,加上蔡司光学镜头和微云台防抖,整体影像体验出色。此外还搭载骁龙888 Plus处理器,4500mAh电池和55W快充等配置。配色上则提供了旅程(橙色)、旷野(蓝)以及至黑三种,加上背部辨识度极高的设计,非常有辨识度。

vivo X70 Pro+正面配备一块6.78英寸双曲面AMOLED屏幕,2K分辨率,10bit色深10.7亿色,新一代E5发光材料,全局最高亮度1000nit,局部峰值亮度1500nit,LTPO面板支持1-120Hz自由帧率,触控采样率300Hz,有玻璃(厚8.89mm,重213g)和素皮(厚9.27mm,重210g)材质,配备立体双扬,大体积X轴线性马达,红外遥控,独立Hi-Fi芯片,具备IP68防尘防水等级。

硬件上搭载骁龙888 Plus处理器,4500mAh电池,支持55W有线闪充、50W无线充电及10W无线反充。后置四摄包括5000W像素超清主摄(OIS)、4800W像素超广角(微云台)、1200W像素人像主摄(OIS)、800W像素潜望式长焦(OIS),其中主摄首次采用了底色三超高透玻璃镜片,超广角有微云台加持,全系通过蔡司T*镀膜认证,配备蔡司自然色彩和Biotar、Distagon、Sonnar、Planar等四大蔡司经典镜头风格。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