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1/11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张勇   微博董事   微博董事会   董本洪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微博宣布张勇辞任董事会 阿里巴巴集团首席市场官董本洪继任

微博宣布张勇辞任董事会 阿里巴巴集团首席市场官董本洪继任

【手机之家新闻】1月11日,微博宣布张勇自本公司董事会辞任,于2022年1月10日生效。微博并宣布董本洪已获委任为本公司董事,于2022年1月10日生效。本公司董事确定董本洪具备令其合资格继任张勇职位的宝贵及相关的资质与经验,且委任董本洪担任本公司董事符合本公司的最佳利益。

2013年4月,阿里巴巴收购了微博当时18%的流通在外股份;2014年,阿里巴巴进一步增加了对微博的持股。张勇自2014年5月起便一直担任微博董事,自2015年5月起,张勇开始担任阿里巴巴CEO,并于2019年9月起,开始成为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

董本洪现任阿里巴巴集团首席市场官。董本洪于2016年1月加入阿里巴巴集团。加入阿里巴巴集团前,董本洪担任VML中国的首席执行官并在百事可乐担任大中华区市场副总裁。董本洪拥有台湾大学电机工程学士及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工业工程学硕士学位。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