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1/09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   Apple   年货节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京东Apple产品年货节腊八节全面开启 就在9日晚8点

京东Apple产品年货节腊八节全面开启 就在9日晚8点

万家灯火生炊烟,柴米油盐又一年。都说过了腊八就是年,你们的年货都买好了吗?1月9日晚8点,京东Apple产品年货节全面开启,全场至高12期免息、iPhone 13、iPhone 13mini领券立减优惠300元、Apple Watch Series 7限量抢100元优惠券、2021款iPad Pro直降350元,到手只需5849元、以旧换新至高补贴690元等优惠,让大家都可以轻松过一个完美的新年。

年底是换机高峰期,很多人都会选择年底换手机,犒劳一下辛苦了一年的自己。iPhone13系列手机硬件配置上搭载的是A15处理器,采用了5nm+工艺打造,带来摄像头的重大创新,电池续航时间大幅提升,性能自然不用多说。1月9日晚8点-1月10日,购买iPhone 13以及iPhone 13mini可立减300元优惠券,记得一定要提前领取优惠券哦。除此之外,购买iPhone 13系列1年期官方AppleCare+版本,可限时抢服务5折优惠券,有了AppleCare+再也不用担心手机发生意外啦。

当然也可以趁着新年给自己换一部2021款iPad Pro,1月9日晚8点至1月10日直降350元,到手价5849元。iPad Pro搭载了 M1 芯片,速度再刷新高,全新的超广角前置摄像头还实现了“人物居中”功能,可自动将用户保持在画面中的理想位置,为视频通话带来新体验。在2021年Apple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全新的Apple Watch Series 7低调亮相。Apple Watch Series 7在屏幕尺寸、续航等方面都进行了升级,受到了很多小伙伴的喜爱。1月9日晚8点至1月10日,京东限时可抢100元优惠券,到手价2899元。当然Apple Watch Series 7最重要的功能莫过于ECG,监测的数据可在多方面给予你心脏的健康管理,并在紧要的时候及时提醒你就医,喜欢运动健身的小伙伴值得拥有哦。

对于职场精英来说,一款得心应手的电脑必不可少。13.3英寸M1芯片MacBook Pro,系统运行很流畅,屏幕采用的LED背光屏,2560*1600分辨率,显示比例16比10,是DCI-P3 广色域。1月9日晚8点至1月10日,16+512GB版本直降1400元,到手价11299元。

如果准备想一站式购齐Apple全家桶的用户,千万记得在下单前,先开通Apple产品自营店 X PLUS联名卡(简称京A卡),开通京A卡即可尊享5大权益,分别为Apple产品全系以旧换新权益金、每日可领1张配件94折券,1年2次只换不修服务,1年2次原厂备件5折优惠以及1年京东PLUS会员卡。以256G版的iPhone 13为例,可领取407元以旧换新权益金,此外还可享受以旧换新至高400元补贴,相当于至高可省800元。

新年换新从现在开始,1月9日晚8点,京东与你不见不散。

  •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