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2/13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手机   任子威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手机 > 科技有温度,荣耀《冰上情书》让爱的每一面都被看见

科技有温度,荣耀《冰上情书》让爱的每一面都被看见

从1972年札幌赛场开始,每一届冰雪赛事赛程都与2月14日情人节重叠,赛场内外无数动人的爱情故事不断上演,然而,人们被赛场上运动健儿们的高光瞬间吸引,而赛场外的恋人们,却被光芒所掩盖。今年,一场爱的告白由科技助力,在远离赛场千里之外的冰面上演。中国冰雪短道速滑世界冠军任子威的恋人王慧来到他们初识的冰场,通过视频录制一封《冰上情书》,在冰面上写下祝福语,画出爱的轨迹,向在13日男子500米赛场上冲击本届赛事第三枚金牌的恋人远程送上最暖加油。

在《冰上情书》中,王慧回忆与叙述了与任子威相识相恋相知的故事。“每次靠近一点说话,你就不由自主地脸红起来,丝毫不像赛场上披荆斩棘的模样”;“恋爱后的第一个冬天冷到零下26度,你总会捂热手心再紧握我的手”;“寒来暑往,我和你的人生成为了我们的人生,幸而有你,让我有爱可庇荫,幸而有爱,让我们不惧未来”……

 

视频一出,迅速冲上热搜,这封情书狠狠地撒了把“狗粮”,网友们纷纷表示“被任子威的糖嗑到了”、“这就是爱情最好的模样”、“最好的加油声就是一句我爱你”…

也有网友注意到该情书视频录制设备来自荣耀,荣耀的科技本色也在视频中大显身手,比如王慧与冰上心形祝福语共同出镜的画面就是通过荣耀60系列的vlog隔空换镜功能来拍摄的,手腕上佩戴的是荣耀手表GS 3,它搭载的8通道心率AI引擎技术保证心率监测准确度达97%以上,为运动员训练提供更为专业精准的数据参考。王慧手中荣耀Magic V折叠屏旗舰手机,将创新性与实用性完美结合,以高规格、更实用、更沉浸的内外屏组合满足用户不同场景的需求,完美演绎了科技不止一面的燃与爱。

可以说,在冰雪赛场上,作为中国冰雪科技助力赞助商,以及中国短道速滑国家队智能手机及终端赞助商的荣耀,以领先的硬件设备和前沿的科技创新持续赋能国家队,助力其取得辉煌成绩,中国短道速滑队先后在2月5日2000米混合团体接力赛和2月7日男子1000米决赛中摘得冠军奖牌,再度刷新历史。而在赛场外,荣耀则以科技的温度让爱的每一面都得以被看见,让一贯只关注“成绩”的冰雪赛场,成为燃与爱的交汇点。

如果将时间线拉长、目光放远,能发现其实荣耀早已将“温度”刻进品牌科技基因中,并通过对“创新、品质、服务”三大战略控制点的执着,开辟出一条技术能力与科技温度并存的新赛道。具体来说,荣耀秉持创新驱动的极致产品主义理念,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的价值观,坚持始终如一的服务态度,用品质为产品代言,围绕用户需求不断创新突破,持之以恒地打造极致产品,让科技拥有温暖人心的温度,向成为全球性标志性的科技品牌的目标进发。

同样助力中国冰雪的还有荣耀智慧屏X2系列。荣耀智慧屏始终坚持开关机无广告,打破行业潜规则,不仅得到了人民网、新华网等权威媒体的认可,还在第七届责任消费论坛上荣获“2021年度责任产品奖”。用不等待的优质体验,陪伴消费者紧跟冬奥赛程。

赛程仍在继续,和赛场相遇的情人节并不是配角,它让我们看见冰雪赛场上除了燃、速度、胜利之外,还有另一面足以融化冰雪的温暖和爱。有温度的科技与爱本就相辅相成,荣耀科技力量的温度,让爱穿越空间和时间,来到千里之外的恋人身边,将燃与爱温暖相拥的瞬间,绽放成最值得铭记的浪漫,组成了中国冰雪最美的故事。

祝福收到《冰上情书》的任子威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也期待荣耀未来能将科技的温度与背后的爱传递给更多人。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