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2/23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   三星Galaxy S22   3月4日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三星Galaxy S22系列 3月4日开售 京东支持365天只换不修

三星Galaxy S22系列 3月4日开售 京东支持365天只换不修

2月22日,三星正式在中国发布新一代旗舰智能手机——三星Galaxy S22系列,在超视觉夜拍系统、屏幕、续航时间方面不断突破,为行业树立新的标准。据悉,此次发布会共带来三星Galaxy S22、三星Galaxy S22+和三星Galaxy S22 Ultra,售价分别为4999元、6599元、9699元起,3月4日京东正式开售。

如果你还想最大程度降低换新成本,提升购机体验,京东付100元定金还可享7种购机套餐,包含分期免息、30天无忧试用、365天只换不修、全额换新等权益。30天无忧试用,指的是用户在下单30天内,只要在符合商品完好、无故障标准的任何情况下即可申请退货,无需担心手机不适合而压箱底;“365天只换不修”是指365天内产品出现质量问题,可以直接换新机,无需体验恼人的售后。值得注意的是,京东专为三星推出的全额换新服务,能够让用户在新机签收后181天至450天内,以旧换新购买下一代三星S系列产品时,能以原商品发票金额抵扣下一代新机金额。

作为旗舰新品,三星Galaxy S22系列均采用了新一代骁龙8 Gen 1处理器,也是三星Galaxy系列中首款采用全新康宁大猩猩Victus+玻璃的智能手机,机身正反面均配备坚韧的康宁玻璃,使机身的耐刮擦和抗跌落性能大幅增强。

三星Galaxy S22和S22+的配置几乎完全一样,均搭载5000万像素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000万像素三倍光学变焦镜头的三摄组合、采用强度超高的“装甲铝”铝制边框、支持IP68防水防尘,拥有曜夜黑、羽梦白、雾松绿和浮光粉四种配色,适合不同年龄阶段的用户使用。屏幕方面,三星Galaxy S22、三星Galaxy S22+均采用第二代动态AMOLED屏幕材质,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和240Hz触控采样,支持Vision Booster技术。而在屏幕尺寸、续航能力方面,两者有些许不同,三星Galaxy S22搭载6.1英寸FHD+屏幕,配备3700毫安电池,支持25W快充;三星Galaxy S22+则是6.6英寸FHD+,配备4500毫安电池,支持更快速的45W超级快充。

与前代先比,三星Galaxy S22 Ultra的升级可谓跨越式,配备6.8英寸大屏,支持1Hz-120Hz可变刷新率,峰值亮度高达1750尼特。此外,三星Galaxy S22 Ultra是第一款嵌入S Pen的S产品系列,更方便携带的同时,还兼具Note系列产品的强大作用,显著提高了生产效率。值得一提的是,三星Galaxy S22 Ultra后摄采用拥有激光对焦的1.08亿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全像素双核对焦的超广角镜头、1000万像素3倍长焦镜头、1000万像素10倍长焦镜头的四摄方案,并加入了光学防抖功能和超清低反射镜头玻璃,使得三星Galaxy S22 Ultra在影像方面有着不俗的表现。

在性能方面,三星Galaxy S22 Ultra搭载高频LPDDR5运行内存、UFS3.1闪存芯片,支持AKG调试下的杜比全景双扬声器、超声指纹识别、WiFi6E增强版。在安全方面,三星Galaxy S22 Ultra还推出了KnoxVault安全教育平台,拥有安全CPU和运行内存,可以登录密码。生物识别技术特点等敏感信息内容与手机主系统软件隔离,安全防护水平较高。

看完三星Galaxy S22系列的配置,你是不是有点心动?感兴趣的话就逛京东看看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