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2/23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   一加 10 Pro胖达白   24期免息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一加 10 Pro胖达白至尊版发布 京东预售享24期免息

一加 10 Pro胖达白至尊版发布 京东预售享24期免息

“黑白”一直是配色中的经典,尤其是白色,一直深受喜爱,也是不少人买手机时的首选配色。2月21日,一加10 Pro胖达白512GB至尊版正式官宣,目前京东已开启预售,将于3月1日10点正式开售,售价5799元。在京东参与预售的用户可享24期免息,值得一提的是,关注一加手机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并支付定金加入一加体验官计划,还可享30天无忧退、90天价保、180天只换不修、600元复购优惠券、以旧换新至高补贴3800元等福利。

如今,手机产品的外观设计愈发具有辨识度,但是经典的白色手机却越来越少,一方面是因为白色工艺难度更大,良品率更低,另一方面白色更容易沾染指纹、尘土,处理不好非常影响使用体验。一加 10 Pro胖达白12+512GB至尊版经过反复打磨调试,采用漫反射纹理设计和3D纳米微晶陶瓷机身,表面晶莹剔透,内部温润纯粹,在手感方面也带来了极为出色的体验。性能方面,一加 10 Pro胖达白12+512GB至尊版搭载了全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搭配LPDDR5、UFS3.1超速闪存组合,性能拉满,散热面积高达34119平方毫米,时刻满足娱乐需求。

在屏幕方面,一加 10 Pro胖达白12+512GB至尊版搭载了三星6.7英寸AMOLED曲面屏,在LTPO 2.0技术的加持下,这款产品实现了全局性的120Hz智能动态刷新率,流畅的同时,整机续航提升1.7小时,荣获泰尔实验室“自适应刷新率性能”五星认证。

影像方面,一加 10 Pro胖达白12+512GB至尊版搭载第二代一加|哈苏手机影像系统,新三摄系统,定制IMX789传感器,十亿色优化,摄影能力全面提升。特邀三位哈苏大师精心调试大师人像、大师童话、大师风光三款影调风格,拍照张张质感独特,韵味十足,轻松拍出自然好看的大片。一加 10 Pro胖达白12+512GB至尊版还搭载了80W有线闪充+50W无线闪充,有线32分钟即可充满,告别“电量焦虑”,采用一体金属中框,浑然一体,钟表级工艺打造的3D微晶陶瓷镜头盖,让这款产品极具辨识度。

  •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