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3/04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NEX双屏版   NEX 3   NEX 3S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vivo品牌副总裁回应NEX事业部被撤销:X系将扛起高端大旗!

vivo品牌副总裁回应NEX事业部被撤销:X系将扛起高端大旗!

【手机之家新闻】vivo品牌副总裁,兼品牌与产品战略总经理贾净东日前在微博上表示,原NEX系列对新体验、新形态的探索与创新使命不会消失,将由我们的旗舰产品X系列来承载。他谈到无论vivo的产品组合如何改变,坚持用户导向,坚持设计驱动,创造伟大的产品是我们不变的理念和追求。

同时,他还在微博上透露,vivo的X系列就要迎来自己的十周年,这里也小小地剧透一下:即将到来的X系列新品家族也会在形态和体验方面呈现更多创新和惊喜,大家对NEX的任何期待,都可以在X系列新品上得到答案。

vivo NEX系列定位高端产品,2018年6月正式推出首款搭载升降式摄像头设计的vivo NEX,随后又发布了NEX双屏版、NEX 3、NEX 3S等产品。但自2020年3月发布NEX 3S后,该系列再未有新产品推出。其高端定位逐渐被vivo X系列所取代。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