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3/02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   联想拯救者Y90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联想拯救者Y90电竞手机发布 京东3月10日开售

联想拯救者Y90电竞手机发布 京东3月10日开售

说到联想拯救者,大家最先想到的一定是笔记本和电竞手机,拯救者Y系列笔记本与旗下的电竞手机这两年积攒了不少人气,获得了不错的口碑与反响。在“拯救者集结”2022拯救者生态春季新品发布会上,联想发布了拯救者Y90电竞手机,首发价3999元起。目前京东已开启预约,将于3月10日10点首销,现在预约即可享受6期免息、赠拯救者Y90手机保护壳、水凝膜、拯救者手游肩键等好礼。

作为一款专业的电竞手机,“为战而生”是对拯救者Y90电竞手机的最好诠释。拯救者Y90电竞手机搭载新一代骁龙8处理器,采用了全新的RAM+ROM构架。RAM构架为LPDDR5+虚拟内存,最大运行内存容量为18GB物理内存+4GB虚拟内存;ROM构架为UFS 3.1+SSD RAID 0磁盘阵列,最大容量为640GB。相较于常规UFS 3.1,拯救者Y90电竞手机的UFS 3.1+SSD RAID 0磁盘阵列顺序读取提升40%,顺序写入提升30%,随机读取提升11%,随机写入提升50%。全新的RAM+ROM构架,保证了拯救者Y90电竞手机时刻处于满血释放状态。

最令人惊喜的是,拯救者Y90电竞手机首次将PC级“霜刃”散热黑科技应用到手机上,拥有主被动一体式散热创新技术。被动散热体系由石墨烯、液冷VC均热板等组成,被动总等效散热面积高达66849平方毫米,约为机身面积的4.5倍;主动散热结构由双鳍片双风扇组成,每组散热鳍片都拥有32片散热鳍片,开启后可额外提升4W性能释放。续航方面,拯救者Y90电竞手机内置5600mAh电池,配备68W超级闪充,有效解决了用户的续航焦虑,巅峰性能释放更加持久。

其他方面,拯救者Y90电竞手机采用三星6.92英寸AMOLED E4电竞无孔屏幕,支持144Hz高刷新率、720Hz多指采样率,支持杜比全景声,正面配备了双对称扬声器、双X轴线性马达等等,从视觉、听觉、触觉等方面打造更为沉浸的电竞效果。为了提升玩家的电竞操控体验,拯救者Y90电竞手机搭载了全新的六神键。六神键由机身右侧可裂变的四肩键、屏幕正面两侧的屏幕压感组成。六神键支持单独点击、双击和屏幕压感等不同的操作方式。通过六神键的设置,用户可以实现更高效的技能释放,减少手指在不同按键之间操作的繁琐,轻松实现“一秒触发”,有效提升用户的操作上限。

作为拥有新骁龙8、全新RAM+ROM构架、霜刃M散热系统等尖端创新技术的新一代电竞旗舰,各位玩家们不要错过啦。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