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3/04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   三星Galaxy S22   3月4日首销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三星Galaxy S22系列3月4日首销 京东可优惠购100%保值换新

三星Galaxy S22系列3月4日首销 京东可优惠购100%保值换新

一直以来,三星Galaxy S系列都是行业内标杆般的存在,刷新了高端旗舰手机的标准,为消费者提供了不一样的体验。3月4日,三星年度旗舰手机Galaxy S22系列终于开售啦,凭借强悍的性能以及丰富的购机福利,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追捧。

据悉,此前在京东参与预售的用户,可选择多达7种套餐,包含分期免息、30天无忧试用、365天只换不修、全额换新等权益。简单来说就是,如果30天内觉得不喜欢或者不满意,在商品完好,无任何故障的情况下都可以申请退货;如果365天内产品发生质量问题,无需担心新买的手机要维修,京东可直接换新机;而100%保值换新服务指的是,用户在新机签收后181天至450内,购买下一代三星S系列产品时能直接全额抵扣,降低了换新成本。

放眼当下,通过短视频、直播、照片等影像资料了解社会发展已然成为了消费者的生活日常。无论是专业的内容创作者,还是普通的消费者,购机时,强大的影像技术与专业功能都是考虑的关键因素。此次三星Galaxy S22系列共发布三款机型,包含三星Galaxy S22、S22+以及S22 Ultra,还在影像性能方面全面进化,带来专业级的影像硬件以及前沿的智能图像技术,让普通消费者也能轻松拍出专业级影像作品。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你足不出户购三星Galaxy S22系列,还可以选择京东小时购,还可享12期免息,最快一小时就能送达。

在硬件方面,三星Galaxy S22和S22+均搭载了由50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以及10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所组成的旗舰级多摄像头系统,传感器面积相比Galaxy S21和S21+增加了23%,可呈现水准更高的影像画质;三星Galaxy S22 Ultra则搭载了超大的2.4微米图像传感器、1.08亿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以及两颗分别支持3倍光学变焦与10倍光学变焦的1000万像素长焦镜头,在影像硬件规格上堪称旗舰手机中的天花板。

在软件方面,三星Galaxy S22系列更是提供了前沿的影像技术。其中,拍照时,手机自带的AI算法可自动识别场景,哪怕是在夜景拍摄场景中也能依托于AI立体景深虚化技术,有效提高画面主体人物区域的亮度,精准突出人物的同时还能保留更多细节,更能将周边冗杂的背景全部虚化,轻松获得专业级人像大片。在拍视频时,三星Galaxy S22系列的超电影影像系统,可实现多镜头取景、切换视角、一键多拍、自动构图等功能,帮助用户创造出质感满满的视频内容。

软硬件齐头并进,三星Galaxy S22系列打破了移动摄影的边界,以前沿的影像技术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影像创作体验。春天苏醒,草木松动,百花待放。想要用超乎想象的影像功能记录春天的美好,记得锁定京东,第一时间将三星Galaxy S22系列新机带回家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