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3/02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Motorola   moto G22   千元机   5000mAh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Moto G22新机曝光 入门级配置 或主打5000mAh长续航

Moto G22新机曝光 入门级配置 或主打5000mAh长续航

iMobile手机之家,3月2日消息      近日,外媒WinFuture曝光了Motorola接下来将要登场的新机Moto G22,从型号和G系列的名称来看,新机应该依然定位入门级,采用中置挖孔的直屏设计,下巴宽度相比国产机明显不占游戏,预计主打5000mAh大容量电池的长续航体验。

曝光的配置也证实了这一推测,据悉Moto G22将配备一块6.53英寸OLED屏幕,支持90Hz高刷新率,但分辨率仅有1600*720。搭载Helio G37处理器,拥有4GB+64GB的内存规格,运行Android 12系统。

影像方面,从渲染图来看Moto G22将配备后四前一共5颗摄像头,其中前置为1600W像素,后置四摄包括5000W像素主摄,800W像素超广角镜头,以及两颗200W像素辅摄,在入门级中倒是不错。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