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3/03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   OPPO Find X5   只换不修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3月3日开售 京东买OPPO Find X5系列享365天只换不修等服务

3月3日开售 京东买OPPO Find X5系列享365天只换不修等服务

如果说OPPO Find N折叠屏手机是一记“左勾拳”,那么2月24日公布的OPPO Find X5系列就是一连串重拳。如果你想选购极致影像性能的高端旗舰手机,OPPO Find X5系列就是不错的选择,其中OPPO Find X5、OPPO Find X5 Pro于3月3日10点正式开售。

作为OPPO的战略合作伙伴,京东第一时间在全渠道同步开售新品,通过线上购买的小伙伴可享30天无忧退、60天价保、365天只换不修三大专享服务,还有12期免息、以旧换新至高补贴1000元等等福利。也就是说,用户在京东购买OPPO Find X5系列,30天内如果觉得不喜欢或者不满意,在商品完好、无任何故障的情况下都可以申请退货;在下单60天内发现降价了,可以直接申请退差价;在365天内发生产品质量问题,不用维修、直接换新。

同时,在线下的京东之家也可购买OPPO Find X5系列现货,3月3日至3月17日期间购买的还可享受价值348元的首销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也有用户选择通过京东小时购下单,获得12期免息和赠送的京东PLUS会员,家住佛山顺德区的刘女士从下单到签收仅用时15分钟,更成为OPPO Find X5首单用户。

为了让用户能更好的了解新品性能,正值OPPO Find X5系列双芯影像科技节落成之际,京东还携手OPPO在西安京东MALL为大家准备了OPPO黑科技巡展活动。活动现场根据OPPO Find X5系列的性能设立了暗拍体验区、AR眼镜体验区、乐高亲子区与平板体验区、购机皮具制作体验区,各体验区有专业工作人员为大家解疑答惑,现场更有旗舰全家桶抽奖、现金红包抽奖等惊喜活动。未来黑科技AR眼镜也将在全国巡展,让消费者零距离抢先体验。京东头部主播麦旋风也将在当晚6点至8点在西安京东Mall的虚拟直播间进行现场直播,为大家详细介绍OPPO Find X5系列功能。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