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3/14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almebook   轻薄本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PC/PAD/DIY > 高颜值生产力工具:realme Book增强版/增强版Air好评不断

高颜值生产力工具:realme Book增强版/增强版Air好评不断

对于产品来讲,读懂用户需求,才能走进用户内心。尤其在消费升级时代,科技产品不仅要有优秀的产品体验,设计美感也成为了消费者关注的重点。而realme Book增强版/增强版 Air就是极具设计美感的笔记本电脑,也是一次科技与潮流完美结合。

 realme Book增强版/增强版 Air的设计到底有多特别?

realme Book增强版/增强版 Air的最大特点是超乎寻常的轻与薄——realme Book增强版厚度为14.9mm,重量1.47千克,Air则在保持性能和配置不变的情况下,机身重量进一步降低到了1.37千克,非常轻薄。

“更轻更薄”是所有笔记本电脑的追求,但却不是谁都能实现。为了达到“至轻至薄”的境界,realme Book增强版/增强版Air每一个组件都被精心设计,让笔记本轻薄有型又不缺失坚固。通过反复试验,外壳最终选择了密度更小、强度更大的铝合金,运用行业领先的CNC钻石切割和精密喷砂工艺,打造出高端质感。

屏幕则采用了超薄设计,尽量压低玻璃和导光板的厚度,配合机身背部的弧度设计,让整机的视觉效果看起来更轻、更薄。

除了在机身重量控制上讲究精益求精,realme Book 增强版/增强版 Air在用色上同样别出心裁。全新的“天空青”配色,让不少粉丝勾起周董的“天青色等烟雨”的记忆,其简约的风格、极致的技术、纯粹又时尚的用色,最终成就了它独一无二的高级感。

不止于设计,更是效率生产力工具!

除了极具美感的设计外,realme Book增强版/增强版 Air在配置上采用英特尔11代i5-11320H处理器,4核8线程架构和10nm工艺打造,单核睿频最高可达4.5GHz,配合新一代VC液冷散热技术,动力满载;光是这样还不够,realme Book增强版/增强版 Air还配备了2K超清屏,在3:2的比例下显示更多,在浏览网页、使用Office等软件时,让你在学习和创作的过程中如虎添翼,妥妥的效率生产力工具。

值得一提的是,realme Book增强版/增强版 Air都已经预装了正版Windows 11和Office家庭和学生版,包含Word、Excel、PowerPoint生产力套件,入手即可使用,永久授权,有利于专注学习和创作,全面解放你的生产力!

目前两款都在优惠中,realme Book增强版仅需4699元,realme Book增强版Air仅需4399元。有需要的朋友赶紧入手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