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1/07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almeBook   realme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PC/PAD/DIY > 5000档最佳轻薄本 realmeBook增强版首销限时优惠300元

5000档最佳轻薄本 realmeBook增强版首销限时优惠300元

截止到目前为止,出货量超过一亿台的品牌共有16家,现有仅存的品牌一只手就能数得清,其中realme是销量最快突破一亿台的手机品牌,仅用时37个月,如此快速即便是如日中天的小米也望尘莫及,不得不说,realme取得如此成绩可以说是非现象级的。

事实上,realme一直在消费者中口碑不俗,尤其是今年发布的真我GT2系列,首销量不俗。在手机这一块,realme已经成为一大主力军,不断地推进手机行业的发展。与小米、华为、荣耀不同,realme在2021年快速发布了自己的首款笔记本产品——realme Book,并且首款产品就支持与自家手机实现跨屏互联。
在1月4日,realmeBook增强版亮相,在配置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升级,带来全新天空青配色,采用11代i5标压处理器,并首发超强VC液冷散热技术,而且,realme Book增强版搭载来自HARMAN定制的高品质双扬声器,能原汁原味再现真实声音,DTS惊艳的环绕式立体声音效,让你充分享受影院般沉浸的现场感。@realme副总裁徐起表示,realme Book增强版可能是5000元内性能最强的轻薄本。
 
realmeBook增强版的屏幕在4500-5000这个价位段非常有竞争力,大家都是1080P时,realmeBook增强版可以做到2160x1440分辨率的3:2屏幕。另外在日常的应用体验上,3:2对比16:9的屏幕比例也并没有明显的区别,在Excel、Word可以显示更丰富的内容。
 
硬件方面带来不小的提升,CPU升级为11代i5-11320H处理器,4核8线程架构和10nm工艺打造,单核睿频最高可达4.5GHz,相比于此前的i5-1135G7在性能上单核与多核性能略有增强,核显有明显的提升,同时标配16GB DDR4X双通到内存让其性价比进一步突出。
 
散热方面相较于上代有着30%的提升,新一代VC液冷散热技术,采用微米级黄光蚀刻微结构设计,配合超薄高转速双风扇,综合散热能力对比前代提升32.7%,让realme Book增强版性能释放更加强劲。
 
相较于传统的笔记本电脑,realmeBook增强版依旧搭载跨屏互联功能,让工作更高效,首次使用只需要在笔记本与手机上开启跨屏互联,将手机靠近笔记本点击“开始连接”即可。下次连接使用,可以直接最近连接的设备进行连接,手机连接到电脑后,即可通过电脑的触控板与按键操控手机,实现用realme Book刷抖音、聊天等操作,还可以直接在窗口间拖拽来实现文件共享传输。不只是自带的图库文件管理,QQ、微信等第三方聊天软件同样可以。
目前realme Book增强版已正式开售,首销限时减300元,16GB+512GB 4699元;参与首销的用户可享受24期免息分期和赠品福利,活动时间有限,大家赶快抓紧机会入手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