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3/10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三星A系列   Galaxy A73   超窄边框   骁龙778G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三星Galaxy A53/A73将至 渲染图及跑分曝光

三星Galaxy A53/A73将至 渲染图及跑分曝光

iMobile手机之家,3月10日消息     三星前不久刚发布了Galaxy S22系列旗舰,而A系列新机Galaxy A53和A73据传也已经在路上了。近日,外媒91mobiles曝光了据称是两款新品的官方渲染图。

Galaxy A73 图源 @91mobiles

Galaxy A53 图源 @91mobiles

从渲染图来看,两款产品采用的都是中置挖孔设计,其中Galaxy A73的边框极窄,正面颜值不低,Galaxy A53虽然为类似设计,但边框宽度明显宽了一圈,尤其是下巴位置。

数据来源 @Geekbench

GeekBench 5数据库中也出现了型号为SM-A736B的三星手机数据,应该就是Galaxy A73了,从跑分来看,其单核成绩778,多核成绩2895,规格应该对应骁龙778G。此外根据此前爆料,Galaxy A73或将配备6.7英寸FHD+ AMOLED屏幕,支持120Hz高刷,配备5000mAh大电池并支持25W快充,而此前两款新品可能会在未来的3-4周内发布。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