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3/24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之家   梦幻西游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来京东之家打卡《梦幻西游》七周年庆典 享限定皮肤专属福利

来京东之家打卡《梦幻西游》七周年庆典 享限定皮肤专属福利

近日,手机端经典电竞IP《梦幻西游》迎来了七周年庆典,京东之家也联动《梦幻西游》举办了周年庆线下打卡活动,为该IP的新老粉丝带来了用户专属的限定福利,包括《梦幻西游》限定电子交通卡皮肤、购机赠礼、抽奖活动等。3月21日至26日期间,iPhone用户只要前往北京太阳宫凯德MALL京东之家到店参与互动,即可领取该限定皮肤,如果在店购买iPhone 13系列手机还将获赠限量价值100元的App Store充值卡,以及免费话费充值券和流量券。

当前,传统经典文化越来越受到年轻一代的簇拥,国风美学的出圈成为文化事实。以《西游记》和唐代背景为基础设计开发的《梦幻西游》,自2003年面市以来一直受到用户热爱,并在2015年由电脑端延伸到手机端,已成为经典国民电竞IP,更是各大畅销榜单的常客。值得一提的是,该IP不断精细化长线运营,将经典文化与现代科技进行联动,以前段时间火遍全网的《河南卫视》国潮舞蹈节目《梦莲》为例,该音乐正是《梦幻西游》专属推广曲。

京东之家门店的活动现场布置了大量中国风主题的海报,不少用户慕名结伴而来。粉丝小赵在现场体验了一把用最新款手机组队开启《梦幻西游》电子竞技:“高中时我就入坑了《梦幻西游》,后来又跟朋友一起转战到手机端。这次本来是打算来体验一下Apple新品的,没想到竟然遇到了打卡活动,还能领到限定交通卡皮肤,感觉被锦鲤附身。”

想要更好地体验《梦幻西游》的操作感,离不开好的手机硬件设备。Apple春季新品发布会推出的iPhone 13苍岭绿和绿色的新配色,非常符合国人审美,而且手机性能强悍。iPhone 13系列搭载了突破性的A15仿生芯片,可提供流畅的用户体验,凭借其卓越性能,不仅能够驱动先进的摄像头功能,还提升了手机使用体验,从图片编辑到增强现实等高功耗操作,都变得更加流畅。新发布的iPhone SE 5G手机,以超值价格带来出众的性能,电池续航更长,更加耐用,售价仅3499元起。这些Apple手机新品,在京东之家门店均可上手体验。北京的小伙伴去太阳宫凯德MALL门店参与互动打卡,还有专属福利可领。

今年9月即将在杭州举办的亚运会,将开启电竞作为电子体育项目正式奖牌项目的新时代。随着电竞融入传统体育,电竞产业在社会上的认可度显著提升。作为最早进入电竞产业链的企业之一,面向手机通讯行业,京东正在联合厂商共建电竞手机新生态,在成立电竞手机产业联盟、推动专业电竞手机升级版标准出台之外,也在线下持续联动厂商、电竞IP落地电竞体验活动,并在京东之家门店设置了专门的电竞体验区。可预见的是,未来将会有更多电竞体验活动落地京东之家,让消费者能够现场体验到最新款手机带来的极致操作感和电子竞技的魅力。

  •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