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3/29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vivo X Fold   vivo折叠屏   蔡司T*镀膜   双超声波屏幕指纹   骁龙8 Gen1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vivo X Fold折叠屏渲染图曝光 21:9外屏 影像系统蔡司加持

vivo X Fold折叠屏渲染图曝光 21:9外屏 影像系统蔡司加持

iMobile手机之家,3月29日消息      关于蓝厂最近曝光的信息非常多,除了常规的产品更新以外,像即将新入局的平板和折叠屏都相当引人关注。今日早间,vivo官宣vivo X Fold定档4月11日,之后又放出了一组vivo X Fold折叠屏的官方渲染图。

图源 @数码闲聊站

从图片来看,vivo X Fold外屏预计为21:9比例,这意味着外屏和普通手机比例是基本一致的,实用性会更强。产品将会有蓝色素皮配色版本,摄像头区域为圆形镜组布置+大云窗的设计,可以看到有矩形潜望式长焦镜头,还能看到明显的T*镀膜和蔡司ZEISS标志。

图源 @数码闲聊站

据悉vivo X Fold在配置上也很全面,内屏规格将提升到2K 120Hz E5折叠屏,采用航天级浮翼式铰链,内外屏均搭载超声波指纹识别,配备骁龙8 Gen1旗舰芯片,全面配置将开启vivo宣称的“折叠屏2.0时代”。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