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3/29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X5 Pro   iQOO 9 Pr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OPPO Find X5 Pro领衔 这些旗舰级手机各有“神通”

OPPO Find X5 Pro领衔 这些旗舰级手机各有“神通”

旗舰级手机通常都会有着自身的独特性,并且如今的旗舰级手机,除了在多个方面保持平衡的体验外,还在某一方面有着突非常出的特点,这也是现在旗舰手机充满魅力的原因。比如这些旗舰级手机,各自都有自己的“绝活”如果你对手机某一方面有着需求,在这里总能找到你想要的。

OPPO Find X5 Pro

OPPO Find X5 Pro就是一款在影像方面非常突出的产品,要说其最主要的就是采用了OPPO首款自研NPU芯片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并且有着OPPO | 哈苏 手机影像系统,让影像能力和画面表现力得到了提升,并且双IMX766主摄以及悬浮防抖都让其在影像方面表现出众。

同时,OPPO Find X5 Pro在外观设计上也不负旗舰之名,其采用了独特的背板设计,曲线的摄像头模组设计,让其在使用方面相比上一代有了手感上的提升,并且在质感上也令人惊艳,采用了一体化纳米微晶陶瓷工艺,还有素皮版本可选。

而在其他方面,OPPO Find X5 Pro采用了全新一代高通骁龙8移动平台,性能上无需担心。同时采用了5000mAh电池以及80W超级闪充和50W无线闪充,这使得其在续航和充电表现上比较均衡。目前售价5999元起,购机还可享24期免息、赠送价值298元的尊享礼盒等好礼。

iQOO 9 Pro

iQOO 9 Pro则是一款在屏幕观感上十分出众的产品,其采用了一款6.78英寸的2K级别分辨率大屏幕,并且该屏幕采用了E5发光材料,支持原生10亿色深,并且还支持120Hz LTPO无级变速,PPI高达517,局部峰值亮度可达1500nit,触控采样率可达300Hz,可以说能够带来非常舒服的观感。

同时,除了采用一个靓丽的屏幕外,iQOO 9 Pro还采用了大面积超声波指纹识别,能够一次录入就可以使用,并且解锁范围更大,解锁速度更快,这对于使用来说提供了非常不错的便利性。后置双5000万像素主摄也提供了非常不错的影像效果,主摄支持微云台防抖,超广角也为5000万像素,还支持150°鱼眼超广角,人像则为1600万像素并辅以OIS光学防抖。

其他方面,iQOO 9 Pro采用了全新一代高通骁龙8移动平台,在性能上也能满足日常和游戏的需求,无须担心。同时其采用了4700mAh大电池以及120W的超快闪充,最快19分钟就可充满,同时还支持50W的无线闪充和10W的反向充电。目前其售价4899元起,购机还可以获得耳机赠品,以及加39元还可以获得价值199元的手柄套餐等好礼。

小米12 Pro

小米12 Pro也是一款不错的手机,其在影音体验方面有着非常不错的布局,屏幕方面其采用了6.73英寸2K级别分辨率的AMOLED屏幕,在亮度方面支持16000级的亮度调节,并且支持10.7亿色彩,该屏幕也采用了E5发光材料,支持10bit色彩精度,第二代LTPO也有搭载,局部峰值亮度可达到1500nit。

而在声音方面,小米12 Pro采用了旗舰级的四单元扬声器,可以高低分频,让声音表现更好,并且又哈曼卡顿进行调音,以及支持杜比全景声。影像方面,小米12 Pro采用了三颗5000万像素摄像头,其中广角主摄支持光学防抖,还有着人像主摄和超广角主摄。

其他方面,小米12 Pro采用了全新一代高通骁龙8移动平台,在性能上无需担心。同时,这一次小米12 Pro采用了自研充电芯片澎湃P1,所以支持120W澎湃秒充,最快只需18分钟就可以充满,并且支持50W无线秒充和10W无限反充。目前小米12 Pro售价4699元起,购机还可享受24期免息,并且还有着小米50W历史充电器等多重好礼。

联想拯救者Y90电竞手机

联想拯救者Y90电竞手机则是游戏利器,其采用了全新一代高通骁龙8移动平台,在性能上无需担心,可以畅玩各类游戏,同时在手机的架构和散热方面有着多重布局,其采用了中置设计,提供了良好的风道,手机采用了两个风扇进行主动散热,可以额外提供4W主动性能释放,机身内也有超大散热面筋和均热板,对于散热做的十分到位。

同时联想拯救者Y90采用了触摸式的肩键设计,以及支持屏幕压感,支持最多六个按键的设计,让游戏的游玩更加便捷。同时其采用了FHD+分辨率的6.92英寸AMOLED屏幕,支持144Hz刷新率,720Hz的多指触控采样率,全局DC调光并且峰值亮度可达1300nit。

联想拯救者Y90还有着两个大音腔扬声器,双Smart PA,相比上一代提升了40%的输出功率,并且两个X轴线性马达,也让游戏的振动有着更好的效果。5600mAh大电池以及68W超级闪充带来更好的续航和充电表现。目前联想拯救者Y90售价3999元起,购机还可享手6期免息等好礼。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