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4/06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杨元庆   联想   联想中国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联想杨元庆:全财年营收有望跨越4500亿人民币大关

联想杨元庆:全财年营收有望跨越4500亿人民币大关

【手机之家新闻】4月6日,联想集团2022/23财年誓师大会在北京举行,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表示前三个季度总营业额年比年增长22%,净利润额上升76%,全财年营收有望跨越4500亿人民币大关,达成新的里程碑。

杨元庆在誓师大会上表示,至23/24财年结束,联想集团的研发投入将在20/21财年的基础上实现翻番,未来五年,研发总投入将超过1000亿人民币。围绕“端-边-云-网-智”的技术架构,加强基础性研究及突破性技术,着眼近期、中期、长期,分三个赛道投入资源。

在创新人才储备方面,在上一财年已完成5000名硬核科技人才招聘的基础上,联想集团全球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高岚透露:新财年里,将继续招聘约3600名研发人才,并增加校园招聘人数,实现在3年内增加12000名研发人员的目标。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