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4/20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iQOO Neo6   京东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iQOO Neo6正式开售 京东入手酷客换新版享80%保值换新服务

iQOO Neo6正式开售 京东入手酷客换新版享80%保值换新服务

4月20日,新一代iQOO Neo6正式开售,售价2799元起,提供黑爵、蓝调和朋克三种配色可供选择。开售期间,京东针对iQOO Neo6推出6期免息、赠iQOO原装耳机、半年延保等15重好礼。值得一提的是,京东还推出了【酷客换新】版本,只需加69元即可享受80%保值换新、545天超长质保等服务保障,其中80%保值换新是指在选购下一代新机产品时,用户可享目前产品购买价80%保值抵扣,一次用新,代代换新。此外,20日10点至11点更有100%保值换新福利限时放送,可全额抵扣下一代新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上京东选购。

iQOO Neo6自发布以来,引发众多电竞爱好者的关注。这款新机采用“旗舰双芯”设计,搭载全新一代骁龙8,增强版LPDDR 5,6400Mbps主频带来更快速度和更低功耗。超频版UFS 3.1,控制器全新升级,顺序及随机写入速度大幅提升。值得一提的是,iQOO Neo6的散热材料、结构和面积进行全面优化,加入叠瀑稀土散热系统,从原子层级对金属材料进行优化,提升导热性能,散热面积高达46662mm²,实现散热效率大幅提升,性能释放更加畅快。同时,iQOO Neo6配备双电芯80W闪充,内置4700mAh大电池,升级新一代正极材料,从此畅快享受电竞时刻,无惧续航难题。

屏幕方面,iQOO Neo6搭载三星120Hz OLED直屏,E4发光材料,至高1300nits局部峰值亮度,600万比1对比度,支持1.6万级的亮度调节。为了让色彩更精准,对每一块屏幕都进行专门的色彩校准;操控方面,iQOO Neo6支持屏下双控压感技术,双指实现四指操作,让复杂的操控简单化;音效上,利用封闭式立体双扬,打造超强环绕立体声效果,带来环绕音效、声场增强等效果,电竞体验身临其境;搭载双路线性马达,4D振感,带来了更加丰富的振感和更加敏捷的启停反馈。

配色方面,iQOO Neo6共有黑爵、蓝调、朋克三种配色,采用复古未来主义设计,其中,朋克与蓝调采用经典荔枝纹皮革,触感细腻。黑爵采用高端萤石AG玻璃,质感丝滑;影像方面,搭载6400万像素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其余的两个传感器分别为1200万像素的超广角、200万像素的人像镜,整合AI多帧融合降噪算法、夜景RAW HDR算法、AI抗眩光算法,达尔文式影像调校,1次高光时刻源自16000次精心打磨,让iQOO Neo6在各种环境下,影像效果都格外出色。

  整体来看,这款全面进化的次世代游戏旗舰iQOO Neo6非常值得入手,感兴趣的朋友们赶紧来京东下单吧。

  •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