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4/14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OPPO Find N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手机 > OPPO Find N蝉联京东折叠屏品类销量冠军 从尝鲜到常用

OPPO Find N蝉联京东折叠屏品类销量冠军 从尝鲜到常用

【手机之家新闻】折叠屏这一产品形态,给手机市场带来了全新的血液,各大手机厂商都在布局这一产品线,究竟哪款产品更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呢?今日,OPPO官方微博发文表示,OPPO Find N自2021年12月上市至今,蝉联京东折叠屏手机品类的销量冠军,并且全网好评率达到了98%,足可见OPPO Find N绝对是深受消费者喜爱的那一款。

能取得持续蝉联销量冠军这样的优异成绩,重点在于 Find N产品力的强大。OPPO对于折叠屏使用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度优化,尤其出色的自研精工拟椎式铰链设计,在精密的机械结构帮助下,屏幕弯折时可以形成自然的水滴形状,从而有效减轻视觉折痕。在产品的交互方面,OPPO Find N拥有双指分屏、四指浮屏等多种多窗口管理模式,在生活、娱乐、工作等诸多场景为用户带来创新体验。

全网好评率高达98%也说明用户对OPPO Find N各方面的认可度都非常高。你会选择折叠屏手机做为日常用机吗?欢迎留言交流。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