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4/15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vivo X Note   京东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vivo X Note京东全渠道开售 下单限时享100%保值换新

vivo X Note京东全渠道开售 下单限时享100%保值换新

4月15日上午10点,vivo X Note京东全渠道全面开售,售价5999元起。为了让大家都能更好体验这款大屏商务旗舰,京东针对vivo X Note推出“全能换新”、“全能保修”和“不限次碎屏免费修”服务保障,其中包括100%保值换新、30天无忧退、365天意外换新、1年不限次免费维修等服务,还有24期免息、购机晒评论赠329元无线闪充等好礼,让大家换机更省心。此外,即日起至4月30日,在数字人民币App中开通建设银行钱包的用户,将有机会领取95元数字人民币礼包和最高150元支付券,购机更优惠。

vivo X Note自发布以来引发手机圈热议,从外观设计到性能配置都实力圈粉。据悉,vivo X Note搭载骁龙8 Gen1处理器,配备双超频版UFS 3.1、增强版LPDDR5、内存融合2.0的组合,让手机动力澎湃。作为一款主打“大屏高端商务”旗舰,屏幕成了vivo X Note重要看点,正面采用一款7英寸的三星2K+E5宽屏,屏幕比例为21:10,分辨率达为3080×1440,支持120Hz刷新率、240Hz高刷高采样率、LTPO自适应刷新3.0,画面显示清晰生动;并且还通过了16项Display Mate认证,显示素质堪称业内天花板级别。此外,vivo X Note还支持3D大面积超声指纹,指纹识别区域是单点光电指纹的11.1倍,识别区域高达578mm,基本可以盲解,而且录入过程只需要按压一次,手指沾水依然能快速识别。

影像方面,vivo X Note搭载了蔡司四摄模组,分别为后置5000万像素OIS超大底主摄、4800万像素114°超广角主摄、1200万专业人像镜头、800万像素60倍OIS潜望式超远摄,前置1600万像素,内置vivo自研V1专业影像芯片,让影像处理性能更上一层楼,并标配蔡司T*镀膜认证,拥有强大的抗眩光能力。续航方面,vivo X Note内置5000mAh大电池,支持80W有线闪充、50W无线闪充以及10W无线反向充电,充分解决了用户电量焦虑问题。配色方面,vivo X Note提供了晴山蓝、大地灰、璨夜黑三款配色。

随着用户需求的不断迭代更新,商务人群对于在手机上实现高效办公的需求也越来越高,为此,vivo X Note配备了物理静音按键,还可自由选择不同振感模式。vivo X Note还提供了文章屏幕朗读、隐匿模式、AI超清文档2.0、琥珀扫描拍照转文档、量子套件等功能,都可轻松满足商务人群的需求。

总体来看,vivo X Note非常值得入手,如果你也喜欢这款手机,即刻上京东选购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