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5/23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dmi Note 11T Pro+   120W快充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Redmi Note 11T Pro+支持120W快充 明晚发布

Redmi Note 11T Pro+支持120W快充 明晚发布

明天(5月24日),Redmi将发布新机Note 11T Pro+,官方定位为“性能小金刚”。

据悉,Note 11T Pro+将搭载天玑8100处理器,确实拥有不俗的性能表现,而且功耗发热控制的也很优秀。

另外,Note 11T Pro+将搭载高规格的LCD屏幕,RGB排列,支持144Hz刷新率,全程DC调光以及原色屏校准等,是唯一获得DisplayMate A+认证的LCD手机。

值得一提的是,Note 11T Pro+还将搭载小米自研的澎湃P1充电芯片,此前这颗芯片出现在旗舰小米12 Pro上,实现120W快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