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5/18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8系列   双芯影像   周冬雨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OPPO Reno8系列爆料汇总:双芯影像,一体机身与特调Reno色

OPPO Reno8系列爆料汇总:双芯影像,一体机身与特调Reno色

5月23日19:00,OPPO将发布旗下中端新品OPPO Reno8系列,随着距离发布会时间越来越近,官方也给出了越来越多爆料,下面根据这几天爆料来一起简单了解一下这款产品。

首先整个背部采用流云双镜设计,很好的协调了背部与摄像头大小比例问题,看起来更加和谐。同时,Reno8系列继承了Find系列的一体化曲面机身,采用热锻工艺打造使整个背部浑然一体,同价位非常少见。

而影像模组凸起的边缘采用了75度弧线,观感更加自然手感也更加顺滑。除了背部的一体化玻璃,中框则采用了直边金属设计,使整个机身更加规整,自然且充满秩序感。

昨天Reno8系列的两位代言人:周冬雨和白敬亭,一同亮相的还有6款特调Reno色:逍遥青、漫游灰、暗涌黑、微醺、邂逅蓝和夜游黑,据悉此次Reno8系列配色从情绪中获取灵感,用情绪造就独属于Reno8系列的全新视觉体验。而且为实现这一视觉奇观,Reno8系列创新地使用了流光特调工艺,让后盖在拥有深邃景深感的同时,呈现出流动的光影效果,磨砂质地更提供不沾指纹的温润触感。

Reno8系列定位为“双芯人像科技”,除了手机处理器芯片外,还搭载了OPPO自研影像专用芯片马里亚纳X,两颗芯片共同造就Reno8系列的双芯影像,带来4K HDR视频,更出色的暗光拍摄能力等方面提升。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