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5/23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小米   徕卡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小米与徕卡达成全球影像战略合作 首款作品7月见

小米与徕卡达成全球影像战略合作 首款作品7月见

今天,小米正式宣布与徕卡达成全球影像战略合作,一起开启移动影像新时代,首款作品将于7月亮相。

小米与徕卡的合作,无疑会有效增强小米手机的影像实力。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表示,小米与徕卡双方将传奇影像与创新科技相结合,正式进入移动摄影新时代。

eica Camera首席执行官Matthias Harsch表示,这是第一款由徕卡和小米联合开发的高端旗舰,将在影像上带来巨大突破。

由此我们可以推测,双方合作的首款即将于7月发布的产品很可能是小米12 Ultra,除了在相机硬件规格上进一步提升外,还将加入徕卡影像算法,徕卡色彩以及黑白滤镜等众多徕卡元素。

之前的小米11 Ultra在影像上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这次有了徕卡加持的小米12 Ultra无疑更加令人期待。

  • 评论